无障碍说明

北京业余比赛爆发群殴 飞踹舞拳各类杀招齐上

腾讯体育6月17日 日前,北京通州一场业余比赛发生了群殴事件,双方厮打得十分激烈。而讽刺的是球场边还写着“传承奥运精神,展示青春活力”的大字,同时群殴发生期间还有两名孩子在场边目睹了这一切。

北京业余比赛爆发群殴 飞踹舞拳各类杀招齐上

现场一片混乱

在网上有一段不到2分钟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热议,这是北京通州的一场业余比赛的画面。视频中双方球员发生了激烈的群殴事件。起因是身穿橙色球衣的球员防守身穿绿衣的球员时,手上有一个犯规动作,从而引发了一场双方球员的群殴。

起初,双方球员虽然迅速聚集在一起,但仍有人在试图拉开当事人,息事宁人。但随着人数增多,混乱中双方均有人做出攻击动作,从而引发了又一次大规模的冲突:一名橙色球衣的球员被摁倒在地,他被冲上来的对方球员不断的拳打脚踢,不过他仍然逃出了包围圈,但身后绿色球衣的球员紧追不舍。

最终这名球员被绿色球衣的球员以一记飞踹击中,从而遭到了群殴。这期间这名被殴打的橙色球衣球员已经倒地不起,而事件在这时候已经被平息。比较讽刺的是在事发球场的边上就写着:“传承奥运精神,展示青春活力”。而让网友非常遗憾的是,在这次冲突中两名年纪不大的孩子全部目睹了殴打过程,而裁判员在冲突中虽然不断的吹哨示意停止,但没有一人听从裁判员的指挥。(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