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新帅:下季目标季后赛 补强关注韩国联赛

吉林新帅:下季目标季后赛 补强关注韩国联赛

吉林新帅金容植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文/陈月泽)近日,刚刚上任吉林男篮主帅的韩国教头金容植,已经开始带队训练。而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新赛季会以进入季后赛为目标,同时在补强阵容方面,也会关注他的家乡韩国的篮球联赛。

上赛季,吉林男篮在主帅邓华德的带领下,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最终还是未能进入季后赛。当谈及新赛季的目标时,金容植表示:“这不是我认为的事,也不是俱乐部会不会给我们下达硬性指标的事,从我们的角度看,不管俱乐部是不是要求我们完成这个目标,进入季后赛,甚至是取得更好的成绩,这都会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请大家放心,我和我的队员,我的教练团队,我们都为了这个目标,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

在金容植看来,外援的选择非常关键,这也让他关注很多不同的联赛,尤其是他家乡韩国的联赛。“我也在关注韩国的职业联赛,还有欧洲的一些联赛,对一些很有实力的选手也有了一定的印象和想法。接下来,我们会有所动作,但这需要时间。”金容植表示。

当被问及自己希望将吉林队打造成何种风格的时候,金容植说:“我希望我们的球队是快速的,是具备很强战斗力的球队,同时,我也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能够让球队在未来充满活力,成为一支非常有活力的球队。”

同时金容植也认为,国内球员的引进和补强,同样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的球队现在拥有李安、张彪等一些非常有经验,也有身高的队员,在二线队,我们也补充了一些不错的内线队员。但是,我们的外线,还是需要进一步加强,尤其是,我们需要一些更具备实力的,能够掌控比赛节奏的球员来加入我们。”金容植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