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周四003场:防御正义无主 独立队长出战

周四003 阿甲 防御与正义VS阿根廷独立 2017-06-16 06:45

轮次:阿甲联赛第17轮补赛

比赛场地:托马赫略球场

当地天气:8度 多云

防御与正义同阿根廷独立将在本周四进行一场阿甲补赛,双方在比赛时间上存在分歧,由于主队教练贝卡塞塞随阿根廷国家队征战,最终原定于上周日进行的补赛被迫拖到了周四,而这一点也让独立很是不满,他们认为赛程过于密集。

主队近况

贝卡塞塞确定协助萨姆保利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的决定让防御与正义不仅在下赛季失去了主帅,最近一次的国家队比赛日也让他们短期内没有主帅执教。贝卡塞塞将于周三晚赶回球队指挥第二日球队同独立的对决,而在他缺席期间球队由助理教练梅内基尼带队。阵容方面,后防大将阿尔巴拉多的缺席让梅内基尼不得不尝试新的阵容,德尔加多有望在本场客串这个位置。

客队近况

尽管独立对于将本场比赛推迟到周四的决定很是不满,但既定事实让他们只能去想办法应对。在冲击下赛季解放者杯资格的关键时刻,霍兰的队伍必须珍惜每一场的每一分,而客战防御与正义的结果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本场比赛推迟到周四进行对独立来说并非全是坏消息,至少球队队长塔格里亚菲戈可以及时回归,而霍兰基本确定让其进入首发阵容,在他看来塔格里亚菲戈的位置无法替代。

预计先发(4-4-2):坎帕纳/布斯托斯、弗朗戈、塔格里亚菲戈、米诺/里格尼、多明戈斯、罗德里格斯、梅萨/巴尔科、贝尼特斯。

赛果预测

让球胜平负(-1):平、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