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周四001场:巴伊亚客战差 科里冲四连胜

周四001 巴甲 科里蒂巴VS巴伊亚 2017-06-16 03:00 奖 析 讯

球场:库托0佩雷拉球场,科里蒂巴

天气:15°多云

巴甲第7轮,科里蒂巴主场迎战巴伊亚。

科里蒂巴近况:

克莱伯与亨里克相继罚入点球,并让科里蒂巴两度取得领先,但上轮最终也只是客场2比2战平博塔弗戈,没能取得联赛四连胜。前6轮战罢,科里蒂巴4胜1平1负积13分排名第3位。本周中,科里蒂巴坐阵主场迎战升班马巴伊亚,对方积9分排名第8位。近8年以来,科里蒂巴主客场从未负于巴伊亚,主场往绩为3胜3平0负。上一次碰面发生在2014赛季巴甲,当时科里蒂巴主场3比2胜,客场0比0平。此外,本赛季开始后,科里蒂巴主场保持全胜,相继击败戈亚尼亚竞技、巴拉纳竞技、帕尔梅拉斯,相信在常规主力均可上阵的情况下,科里蒂巴可以冲击主场四连胜。

巴伊亚近况:

巴伊亚上轮客场0比1不敌格雷米奥,本赛季联赛客场遭遇三连败,与此同时主场则是三连胜,主客场表现反差可谓巨大。本周中,巴伊亚继续客场作战,对手是排名第3位的科里蒂巴,自2009年以来,两队过往12次交手,巴伊亚0胜9平3负处于下风,坐阵主场收获6连平,客战则是3平3负。此外,中场大将阿米奥内本战有可能伤休,算上还有拉斐尔-桑托斯、雷特正在养伤,阵容不整的巴伊亚本轮前景实在堪忧。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科里蒂巴3胜7平0负,进12球,失8球优势明显,科里蒂巴最近6次主场迎战巴伊亚战绩为3胜3平0负,进9球,失5球仍处上风。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主队受捧程度很高,这是基于主队往绩已经八年不败,而且近况、实力均处于优势,推荐投注: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