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亮约赛崇明根宝足球队 期望球场一笑泯恩仇

腾讯体育6月15日 国足客场2比2被叙利亚逼平,世界杯出线几率微乎其微,武磊终场前一脚盲目的远射交出了球权,间接造就了叙利亚读秒阶段的任意球扳平比分。武磊是徐根宝青训体系培养的球员,赛后前PPTV解说员周亮在个人主页发文,认为这样的成绩“该骂那个被你们称为教父的人”,对培养武磊的徐根宝提出了质疑,但是却遭到武磊、张琳芃、汪佳捷等球员的猛烈回击。

周亮约赛崇明根宝足球队 期望球场一笑泯恩仇

一向能笑对指责的武磊 为了恩师这次也选择了回怼

周亮虽然解释了自己的本意并非指责徐根宝,而是质疑徐根宝的青训模式,认为球员不应该远离市区从小在封闭的环境踢球,但是目前看事件的发展却越描越黑,并非如周亮期盼的那样。6月15日下午,周亮在个人主页发文,公布将安排一场比赛,由自己投资的乙级球队上海申梵俱乐部与崇明根宝足球队约一场比赛,以增加交流,减少误解。

周亮是上海申梵的创始人之一,该球队目前正在参加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在南区的比赛中1胜4平4负位列12支球队的倒数第二位,在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主场1比5负于中超球队河南建业被淘汰。

对于这场与崇明根宝足球队的比赛,周亮表示:“切磋一下而已,徐指导备战全运会,我们陪练。这几天微博上的争论,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探讨一下根源青训问题而已,新的发展方向一定要认知过去的错误!否则根本无法向前走,特殊时期老人家辛苦了,这点我们不否认,但不代表他就是正确的、不可批判的。”

周亮曾是PPTV解说员,在2014年中超联赛解说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因为公开侮辱江苏球员而被PPTV开除。

(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