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线分析:理论性晋级需满足3条件 概率仅0.02%

腾讯体育6月13日 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八轮的一场较量中,中国队客战叙利亚队时以2-2憾平对手。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卡塔尔3-2击败韩国,积分超过中国,国足暂居小组倒数第一。如此局面,中国队晋级希望已然是微乎其微了,而理论性晋级概率唯有0.02%。

国足出线形势:濒临出局 理论性晋级概率0.02%

武磊一脑门官司

目前在A组当中,伊朗队(8轮)积20分,韩国队(8轮)积13分,乌兹别克斯坦队(8轮)积12分,叙利亚队(8轮)积9分,卡塔尔队(8轮)积7分,中国队(8轮)积6分。(8轮结束,中国队暂居小组最末)

如此一来,中国队已彻底无缘小组赛前两名(中国队铁定无法从积分上超过伊朗队、韩国队)。不过中国队却有理论性概率拿到小组第三。而中国队想要力争小组第三,须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出线分析:理论性晋级需满足3条件 概率仅0.02%

1.中国队最后两轮全胜以12分结束12强赛。

2.乌兹别克斯坦队最后两轮全败,以12分结束12强赛且净胜球低于中国队。

3.叙利亚队最后两轮无法取胜,或者叙利亚队最后两轮1胜1负以12分结束12强赛但净胜球低于中国队。

而必须指出的是,同时满足上述三个条件的理论性概率为0.02%。(文初)

附:12强赛小组赛阶段积分及排名顺序

1.积分

2.净胜球

3.进球数

4.相互积分

5.相互净胜球

6.相互进球

7.客场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