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服不服?暴力鸟也有艺术美 连续3次脚跟助攻

服不服?暴力鸟也有艺术美 连续3次脚跟助攻

暴力鸟再献美妙助攻,巴西大胜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巴西大胜澳大利亚,保利尼奥错过破门良机,但还是展现了出众的传球意识与脚法,绝妙脚后跟助攻队友破门。恒大中场真是被小罗附体了,国家队近3战3次助攻,全是脚后跟妙传,暴力鸟也有艺术美。

本场热身赛蒂特大面积轮换主力,上一战对垒阿根廷的首发11人,只有3将连续先发,中超三名外援中只剩保利尼奥一人首发,可见其在蒂特心目中的地位。暴力鸟不仅可算近两年中超最佳球员之一,在巴西国家队也成了顶梁柱,堪称中超一大奇观。

保利尼奥本有机会为巴西打入第2球,34分钟时接迭戈-索萨背身做球回敲,无人防守下近距离推射却偏出,错过必进球良机,他懊恼地抱头惋惜不已,毕竟在广州恒大近4场赛事中,巴西15号有3场破门,进球感觉正佳。自今年3月世预赛客战乌拉圭一役上演帽子戏法后,其近3场国家队赛事颗粒无收。

失去进球运,保利尼奥却没忘了怎么助攻,74分钟他与迭戈-索萨打出二过一配合后杀入禁区右肋,在没有起脚空间的情况下,巧妙脚后跟将球回敲,澳大利亚防线完全没想到会有这一手,替补出战的顿涅茨克矿工边锋泰森接球斜射破门。

近3场国家队赛事,暴力鸟3度助攻,今年3月末对垒巴拉圭的世预赛上,他也曾两次助攻队友破门。更难得的是,保利尼奥这3次助攻,全是通过脚后跟妙传的方式完成,用小罗当年最擅长的方式连续助攻,谁说暴力鸟只有暴力抽射绝活?

在不设置专职前腰的巴西阵中,保利尼奥隐然已是中场组织重要的轴心人物。加盟赛事水准相对较低的中超,通常被认为竞技水准必然要下滑,而暴力鸟则是其中不多见的触底反弹甚至水准还有一定幅度提升的外援,若他还在热刺坐板凳,怎会有今天国家队的地位?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