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周二001:巴西大轮换 澳大利亚难造冷

周二001 国际赛 澳大利亚 VS 巴西 2017-06-13 18:05

比赛地点:墨尔本

天气:-2°雾

国际足球友谊赛,澳大利亚主场迎战巴西。

澳大利亚近况:

6月8日,澳大利亚在世预赛主场3比2击败沙特,目前,澳大利亚8场比赛积16分,以净胜球劣势落后于沙特排名第3位,出线形势仍不明朗。本周二,澳大利亚将会在墨尔本与巴西进行友谊赛,踢完这场比赛后,澳大利亚将奔赴俄罗斯参加联合会杯,小组赛首轮对阵世界冠军德国。很显然,澳大利亚整体实力远逊于巴西,再加之需要避免出现伤情,澳大利亚不太可能在本场比赛与桑巴军团死磕,练兵的意义大于赛果,基于这一点,澳大利亚爆冷击败巴西的可能性并不存在。

巴西近况:

没有内马尔压阵,巴西先前在友谊赛0比1不敌世仇阿根廷,没能取得各项赛事10连胜。本周二,巴西将在墨尔本与澳大利亚进行友谊赛,与先前对阵阿根廷时相比,本场比赛巴西肯定会大幅轮换主力球员,譬如保利尼奥这种接下来还有中超任务的核心战将,轮休应该没有悬念。不过,替补席上的拉菲尼亚、迭戈-阿尔维斯、道格拉斯-科斯塔、迭戈-索萨等人也绝非等闲之辈,若能得到首发机会,这些人自然倍加珍惜,而无论从哪方面去看,巴西全方位碾压澳大利亚都不存在任何问题。

交锋战绩:

两队近年来没有交手记录。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客队更为受捧,这是基于客队实力明显更强,而主队有可能留力,推荐投注: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