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周二007分析:浅让不利 瑞典连胜止步

周二007 国际赛 挪威VS瑞典 2017-06-14 01:45 奖 析 讯

地点:乌勒瓦尔体育场

天气:15度 多云

场次:国际友谊赛

挪威队近况:

挪威队最近一场世预赛1-1战平了捷克队,小组6轮仅拿到了1胜1平4负战绩,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第五位,挪威队面临着被淘汰的窘境。由于挪威队预赛成绩不佳,所以挪威更换了主教练,新帅拉格贝克上任后,开启了挪威年轻化的策略,已经着手为下届欧洲杯做准备。此次大名单,挪威队主力后卫埃拉布德尔拉乌伊和林内斯双双因伤退出,大名单里有4人是从未出场,4人仅出场过1次,仅两人年龄超过30岁,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仅5人,这支青年军为主的队伍上轮主场逼和了捷克,表现可圈可点。

瑞典队近况:

瑞典队的攻防表现更为均衡,小组6战打进了12球,仅丢4球,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形势一片大好。主场击败法国一战,瑞典队的圭代蒂、林德霍夫以及奥尔松等主力都重返首发阵容,不过在结束了世预赛的任务之后,瑞典队预计多位主力会提前离队,他们本战在实力上实际有所削弱。热身赛表现来看,瑞典队最近一战客场3-2击败了葡萄牙,球队最近4场热身赛拿到了3胜1负的不俗战绩,整体状态还是非常值得肯定。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三场比赛交锋记录,挪威队拿到了1胜1平1负战绩。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90-2.90-2.28的SP组合,竞彩赔付倾斜至瑞典队一边,两队近期战绩走势看,瑞典队一边明显占据了较大优势,目前负赔赔付实际属于超过预期回报,在热度不低的情况下,跑出有些便宜,亚盘瑞典客场平手低水优势起盘,客队一边压低赔付水位,在瑞典近期势头较足背景下,仅开平手不足以抵挡介入客队筹码的热度,浅让是不利于上盘的表现,本战看好挪威队主场至少为不败格局,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预测首发:

挪威:亚尔斯坦、阿里萨米、雷吉纽森、诺德维特、斯文森、贝格特、约翰森、博格、伊尔尤诺斯、索德伦德、尤努西

瑞典:奥尔森、奥古斯丁森、格兰奎斯特、林德洛夫、卢斯迪格、福斯贝里、埃克达尔、约翰森、杜马斯、托伊沃宁、贝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