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小将热身赛不满对手砸人动作 爆激烈推搡

福建小将热身赛不满对手砸人动作 爆激烈推搡

福建男篮热身赛爆发冲突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在上周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福建男篮与一支塞尔维亚球队爆发大规模冲突,福建男篮的球员表示,对方先挑衅。不过从网友记录来看,福建男篮有反应过度之嫌。

不过有网友记录了当时的情况,塞尔维亚球队进攻刚过半场,遭到福建队的战术犯规。为此身披6号的球员将球轻轻甩了出去,从球的运行轨迹来看,甩球的动作并不大,哪怕滚到一名福建球员的腿上,也并没有任何反应。然而此时不知为何,福建男篮的李江淮突然来了火气,只见他上前用胸去顶撞对方,并推搡了对方一把。对方毫不示弱,立即还击,双方顿时爆发大规模冲突。

据李江淮本人表示,“比赛中有一些动作很正常,但对方一直骂骂咧咧,我听不懂也就算了。但是他后面拿球砸我队友,我就冲上去跟他理论一下。”

尽管是热身赛,不过若是爆发大规模冲突,恐怕也会招来篮协的严惩。2016年夏天,山东男篮在热身赛中与对手冲突,结果招来一纸严厉的罚单。其中吴轲被禁赛8场,其余参与冲突的8名球员被禁赛3场。这直接导致山东男篮在上赛季CBA开局阶段人手捉襟见肘,直接影响到了球队的战绩。

按照这样的标准,福建男篮是否也会招致篮协的严惩?尤其是作为“主角”的李江淮,不妨拭目以待。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