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队长自费赴美特训:对身体状态集中强化

山西队长自费赴美特训:对身体状态集中强化

张学文美国特训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文/陈月泽)近日,山西男篮队长张学文正在美国洛杉矶,自费进行个人特训。而在接受采访时张学文也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也希望用高水平的训练弥补自己体能上的不足,对于身体和竞技状态进行一次集中的强化。

“今年之所以想要来到这边训练,还是因为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紧迫感更强了,”谈及赴美特训的目的,张学文说,“我现在已经31岁,不再是年轻时候靠身体打球的状态了。越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发觉得身体需要更好的训练才能保持运动状态。这次来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希望能够在体能尤其是核心力量这一块能够加强。”

据悉,此次张学文赴美集训的时间从6月7日到7月1日,地点则是在美国的洛杉矶。在这里,他也联系到了自己的前队友贾马尔·富兰克林,并且同富兰克林一起训练。

“虽然比较辛苦,但自己更要努力付出,最怕的就是浪费时间,所以,每天都在训练上不敢有丁点的疏忽,”张学文说,“而且,我这次出来,是真的很想练出点东西,来回报俱乐部一直以来的支持。”

如今张学文已经31岁了,并且拥有11年的职业联赛经历。他不仅是山西男篮的队长,还身兼球队的助理教练。可年龄的增长并没有让张学文降低对于自己的要求。过去的两个赛季,山西男篮最终都无缘季后赛,这也让张学文感到有些失落。而他也希望通过训练更好地提升自己,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