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周一001分析:战意更足 新西兰保不败

周一001 国际赛 白俄罗斯 VS 新西兰 2017-06-13 00:00

地点:鲍里索夫竞技场

天气:21度 晴

场次:国际友谊赛

白俄罗斯队近况:

白俄罗斯最近一次大名单集结以新人为主,第一球星赫莱布因伤退出,锋线上的另一员老将罗迪奥诺夫也落选了大名单,本次20人大名单中包括了12名国家队出战不足5场的球员,由于世预赛没有了出线希望和压力,白俄罗斯主帅克里尤申科本次主要以锻炼新人为主。球队此前打了两场比赛,先是在热身赛客场0-1输给了瑞士队。上轮世预赛白俄罗斯主场2-1击败了保加利亚,拿到了小组的首胜,此外这也是白俄罗斯最近10场比赛首次打进一球以上。

新西兰队近况:

在6月1日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新西兰国家队上升了17位,排名第95,这是新西兰自2016年9月之后的最高排名。新西兰暂时没有世预赛的任务,球队在大洋洲赛区轻松出线。此次备战主要为了即将在俄罗斯开战的联合会杯,小组赛他们与俄罗斯、墨西哥和葡萄牙分在了一组,新西兰也是小组实力最弱的一支。阵容方面,新西兰队长、主力后卫里德因膝伤无缘即将开始的联合会杯,最近一场热身赛新西兰做客0-1小负北爱尔兰。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没有交锋记录。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72-3.15-4.35的SP组合,白俄罗斯具备一定的主场和实力优势,欧赔方面,胜赔小幅度拉高,平、负赔压低,负赔仍处在高位,焦点集中在平局上,白俄罗斯世预赛任务暂告一段落,此次也以锻炼新人为主,而新西兰为了联合会杯,战意稍高,亚盘主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水位拉高,在白俄罗斯上轮预赛反弹取胜背景下,上盘关注度不低,升水在阻买和真实不利意图判断上,个人倾向上盘不利跑出,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单选主负。

预测首发:

白俄罗斯:切尼克、西瓦科夫、费里佩科、波利特维奇、马特维奇克、巴拉诺维奇、德拉根、马耶夫斯基、阿利塞科、萨维茨基、拉普捷夫

新西兰:马里诺维奇、史密斯、波克索尔、杜伦特、多伊尔、科尔维、麦克林奇、罗哈斯、托马斯、刘易斯、伍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