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中国女足4-2芬兰 王珊珊破门王霜2助

腾讯体育6月11日 北京时间16时,中国女足坐镇常州奥体中心同芬兰女足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此役上半时,丽雅-厄玲率先为芬兰女足破门,随后王霜助攻肖裕仪为中国女足打入一球。易边再战之后,中国女足由马君、王珊珊分别破门,芬兰女足很快由萨尔斯特罗姆追回一分,不过王霜随后又助攻宋端打入一球。最终中国女足以4-2战胜了芬兰女足。

友谊赛-中国女足4-2芬兰 王珊珊破门王霜2助

中国女足取胜芬兰女足

第3分钟,王珊珊带球沿右边路下底传中,对方中卫解围失误,皮球砸中了宋端腿部弹到禁区中路,肖裕仪迎球起脚抽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5分钟,芬兰女足前场策动攻势,丽雅-厄玲禁区外围带球晃过任桂辛后随即起右脚大力劲射,皮球击中吴海燕胯部发生折射,毕晓琳扑救不及目送皮球滚入球网,1-0,芬兰女足取得梦幻开局。

第10分钟,宋端前场左边路送出传中球,图雅-席瑞宁将球顶出禁区,王霜在外围将球卸下斜塞右侧,肖裕仪迎球横敲,王霜跟进在弧顶处迎球起右脚抽射,门将亨丽卡-马克拉倒地侧扑将球扑住。第21分钟,琳达-萨尔斯特罗姆在中圈接到队友直塞球,琳达-萨尔斯特罗姆随即带球沿中路长途奔袭并在禁区外围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27分钟,阿德丽娜-恩格曼在前场偏右侧得球摆脱防守随即横敲中路,丽雅-厄玲前插接应随即起右脚大力劲射,皮球擦着球门立柱飞出了底线。第30分钟,芬兰女足策动快速反击,丽雅-厄玲在中路接到了队友直传球随即直塞禁区,莱莉亚特-凯姆皮反越位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左脚单刀推射,毕晓琳弃门出击倒地侧扑将球扑住。第32分钟,张睿在弧顶处迎解围球起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34分钟,中国女足后场断球后策动反击,王珊珊带球沿左侧推进并直塞王霜,王霜禁区边缘得球随即带球内切并在弧顶处将球分向右侧,肖裕仪及时前插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推射球门中路建功,1-1,中国女足追平比分。

第39分钟,张睿在前场中路接到任桂辛分球后直接起右脚远射,亨丽卡-马克拉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了横梁,随后张睿主罚左侧角球,皮球旋向球门,亨丽卡-马克拉再度将球挡出了底线。第40分钟,王霜前场左路得球后传中,马君在后点迎球头球吊射,亨丽卡-马克拉将球扑出底线。第41分钟,王霜主罚右侧角球传后点,张睿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半场结束,两队打成1-1平。

第50分钟,中国女足前场围攻对手,周菲菲在左边路迎队友分球起左脚传中,对方门将弃门出击摘高空球失误,埋伏在门前的马君抢点顶空门得手,中国女足2-1。

第53分钟,中国女足策动反击,宋端在前场偏左侧接到队友传球后带球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球门近角,对方门将扑救时出现脱手,王珊珊及时跟进补射得分,中国女足3-1。第57分钟,王霜前场中路拿球斜塞左路,王珊珊沿左路前插接应随即突入禁区起脚抽射,门将扑了一下却未能阻止皮球入网,不过裁判组判定王珊珊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8分钟,芬兰女足发动攻势,丽雅-厄玲前场中路得球直塞禁区,琳达-萨尔斯特罗姆反越位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并抢在毕晓琳触球前搓射破网,2-3,芬兰女足追回一分。

第67分钟,肖裕仪前场中路得球摆脱防守后直塞禁区,王珊珊则沿右路突入禁区接球起右脚大力抽射,对方门将飞身跃起将球扑出了底线。第69分钟,中国女足球员主罚前场右侧角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了底线。

第70分钟,中国女足组织进攻,王霜在对方禁区正前沿接到队友右边路横传球随即半转身直塞禁区,宋端反越位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迎球单刀推射得分,中国女足将比分扩大为4-2。

第80分钟,王霜在对方禁区外围得球突然起脚远射,不过皮球稍稍偏出。第88分钟,王珊珊前场左路带球穿裆过人突入禁区,王珊珊随即起左脚搓射球门远角,皮球擦柱而出。最终中国女足4-2取胜。

双方首发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4-4-2):

门将:18-毕晓琳;

后卫:2-刘杉杉、5-吴海燕、32-马君、41-周菲菲;

中场:38-肖裕仪(68分钟,10-杨丽)、23-任桂辛(64分钟,13-庞丰月)、20-张睿(85分钟,34-李雯)、36-宋端;

前锋:11-王珊珊、12-王霜(85分钟,37-赵莹莹):

芬兰女足首发阵容(4-4-2):

门将:12-亨丽卡-马克拉;

后卫:5-艾玛-科伊维斯托(52分钟,21-卡特里娜-诺曼宁)、3-图雅-席瑞宁、6-安娜-奥威宁、15-娜塔莉亚-库伊卡;

中场:7-阿德丽娜-恩格曼、8-奥尔加-雅迪宁、4-丽雅-厄玲(77分钟,17-苏曼宁)、11-诺拉-赫罗姆(46分钟,13-珍妮-丹尼尔斯);

前锋:18-琳达-萨尔斯特罗姆、9-莱莉亚特-凯姆皮;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