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周日016分析:球风相克 克罗地亚再胜

周日016 世预赛 冰岛VS克罗地亚 2017-06-12 02:45

地点:冰岛

天气:11度 晴天

场次:世界杯预选赛

冰岛近况:

冰岛队在去年的欧洲杯上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球队小组出现后淘汰英格兰杀入八强,创造了球队在世界大赛中的最好成绩,从阵容上来看,冰岛队拥有西古德森等多名在英伦联赛效力的球员,球队的战术打法也带有鲜明的英式风格,擅长奔跑,作风顽强,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五轮过后,冰岛队以3胜1平1负的成绩暂列I小组次席,但是唯一的一场失利便是输给克罗地亚,可见球队和群星云集的格子军相比,还是有着一定差距,此役主场再战对手,冰岛队不可大意。

克罗地亚近况:

克罗地亚阵中拥有佩里西奇、曼朱基齐、莫德里奇等一干顶级球星,球队的实力毋庸置疑,本次世界杯预选赛球队所在的I小组中没有传统强队,克罗地亚也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五轮比赛过后球队以4胜1平的不败战绩领跑小组积分榜,期间打进11球共丢1球,攻守两端表现俱佳,另外进入21世纪后,克罗地亚连续5次和冰岛队碰面4胜1平占据压倒性的优势,球队的拉丁风格相当克制对手,此役客场出击,克罗地亚有信心全身而退。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五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冰岛1平4负尽落下风。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3.95-3.05-1.83的SP组合,主胜数据明显偏高,冰岛队主场战力尚可,最近10个主场赛事仅输1局,亚盘以客让半球中高水起步,下盘不乏资金介入,后期上盘水位缓步走高,但是标盘端调整幅度不大,亚盘有意制造上盘阻力,诱导下盘筹码,本场比赛看好克罗地亚客场再下一城,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