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周日014分析:多捞净胜球 意大利大胜

周日014 世预赛 意大利 VS 列支敦士登 2017-06-12 02:45:00

地点:巴贝拉球场

天气:18度 晴

场次:世预赛G组第6轮

意大利队近况:

意大利足协官网本周四确认,马尔基西奥因伤退出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国米中场加利亚尔迪尼补招入队。本周三意大利3-0击败乌拉圭的友谊赛中,马尔基西奥首发登场仅仅打了17分钟就因伤被换下。他也是继维拉蒂后,第二位伤退的意大利国脚。意大利目前和同组的西班牙同积13分,不过8个净胜球的劣势只能让他们屈居第二。尽管面对只是实力较弱的列支敦士登,但意大利对于本战相当重视,此前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以大比分优势击败了圣马力诺和残阵乌拉圭,显然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作为预选赛出色队伍,意大利已经连续55场大赛预选赛保持不败。

列支敦士登队近况:

列支敦士登最新世界排名仅为第186位,欧洲范围内排名第53位,与圣马力诺和直布罗陀都是标准的鱼腩队伍。世预赛小组5轮比赛,列支敦士登全部输球,仅在面对以色列的时候打进了1球,却丢掉了19球之多,防守能力十分之差,他们在面对小组领头羊西班牙时候,做客0-8惨负。不过列支敦士登在最近一场热身比赛里做客1-1战平了芬兰队,虽然仅是友谊赛,参考价值不大,但足以引起意大利的重视。

交锋历史:

两队小组赛首回合交锋,意大利做客4-0完胜对手。

比赛分析:

亚盘给出了意大利主让四球半低水的数据,体现了两队之间合理的实力差距,列支敦士登最近一战逼和芬兰为其增色不少,而意大利由于有争夺头名的需要,本战显然不满足于小胜,目前深盘之下压低上盘赔付水位,当为正向防范意大利此战大胜的意图,在竞彩让球玩法意大利让步4球条件下,看好意大利打穿盘口,让球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预测首发:

意大利:布冯、德西利奥、博努奇、巴尔扎利、赞帕克斯塔、因西涅、维拉蒂、德罗西、坎德雷瓦、因莫比莱、贝罗蒂

列支敦士登:耶尔、戈佩尔、古比瑟尔、马林、列奇斯泰纳、布格梅尔、布切尔、M.布切尔、哈斯勒、萨拉诺夫奇、弗里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