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周日024:主场68年不败 墨西哥克美国

周日024 世预赛 墨西哥VS美国 2017-06-12 08:30

比赛地点:墨西哥城

场次:世预赛中北美区决赛阶段第6轮

天气:26°多云

墨西哥近况:

近10场战绩:8胜1平1负,进16球,失5球

阿兰尼斯、罗萨诺、吉门内斯的三连击帮助墨西哥在世预赛上轮主场3-0完胜洪都拉斯,前5轮战罢,墨西哥4胜1平0负积13分,甩第2名哥斯达黎加5分,继续领跑积分榜,就目前情况来看,提前获得世界杯决赛圈门票只是时间问题。下周一,墨西哥将率先出战第6轮,坐阵主场迎战美国,自1949年以来首次世预赛主场对阵美国以来,过往28次世预赛对阵美国,墨西哥16胜6平6负占优,其中包括15个主场13胜2平0负。此外,在拿下了洪都拉斯以后,墨西哥在本届世预赛截止目前打出了7胜2平的不败战绩。如今坐阵阿兹台克体育场,在所有球员均可出战的情况下,爆冷负于美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美国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4平2负,进15球,失9球

普里希奇梅开二度,美国在上轮世预赛主场2-0完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这场胜利对美国来说至关重要,拿到这3分让美国得以进入积分榜三甲,也就是处于直接晋级资格圈。下周一,美国南下挑战墨西哥,在世预赛层面,美国以往还从未客场击败墨西哥,最好表现也只是2013年3月27日0-0逼平墨西哥,而过往13次世预赛客战墨西哥,美国仅打入7球,与此同时失球多达46粒。基于这种情况,本战对美国而言,能够抢分就算巨大成功,而在主帅阿雷纳麾下,目前所有球员均可上阵。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墨西哥3胜4平3负,进12球,失13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39-3.95-6.40,主队优势很大,这是基于主队实力更强,往绩亦处上风,推荐投注:胜。

预测首发:

墨西哥(3-5-2):奥乔亚/埃克托-莫雷诺、马奎斯、迭戈-雷耶斯/卡洛斯-贝拉、乔纳森-多斯桑托斯、埃克托-埃雷拉、瓜尔达多、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埃尔南德斯、佩拉尔塔

美国(4-1-3-2):霍华德/弗洛雷斯、布鲁克斯、卡梅隆、叶德林/小布拉德利/纳格贝、普里希奇、法比安-约翰逊/邓普西、阿尔蒂多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