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利再发功:迪巴拉被高估 巴西队输球也出色

贝利再发功:迪巴拉被高估 巴西队输球也出色

迪巴拉度过了一个美妙的赛季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在昨日阿根廷1-0小胜巴西的友谊赛过后,足坛传奇贝利表示,阿根廷前锋迪巴拉没有人们说的那么出色。

现效力于尤文图斯的迪巴拉刚刚度过了一个美妙的赛季,这名23岁的前锋帮助主帅阿莱格里拿到了联赛与意大利杯的双冠王。虽然迪巴拉本赛季仅为尤文打入了11个联赛进球,但他的全能属性是老妇人称霸一方的关键。他送出了7次助攻,并创造了高达58次的进球机会。

然而,迪巴拉在上周的欧冠决赛中面对皇马表现平平无奇,而他的不佳状态也延续到了国家队中。

昨日在墨尔本板球场举行的友谊赛中,阿根廷1-0小胜巴西。在桑保利手下,迪巴拉被放到了阿根廷前场三叉戟的左路,另外两名前锋是梅西与他的尤文队友伊瓜因。但在阿媒的赛后评分中,迪巴拉与梅西都仅有5分,而伊瓜因仅得4分全队倒数第一。

尽管阿根廷赢下了比赛,巴西名宿贝利认为迪巴拉的表现并不令人信服,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迪巴拉?他被人们高估了。有些人说他可以接班马拉多纳,但他们唯一的共同点就是用左脚踢球。”

贝利还表示:“巴西队踢得十分出色,输球是不公正的。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这本来应该是一场平局。”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