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周六008:备战联合会杯 德国狂胜鱼腩

周六008 世预赛 德国VS圣马力诺 2017-06-11 02:45

竞彩推荐:胜

北京时间6月11日02:45,2018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C组的一场比赛将在德国纽伦堡市的纽伦堡体育场进行,其中世界冠军德国队将在主场迎战弱旅圣马力诺队。主队在最近九场比赛中取得7胜2平,客队在最近十场比赛中遭遇连败。多名主力缺席本场比赛的德国队为备战即将开始的联合会杯而招入多名实力出色并在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年轻球员,此役在主场迎来弱旅圣马力诺队,必会抓住这个磨合阵容的好机会并力争用更多进球提升球队信心。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德国队本周三凌晨进行的热身赛中客场1比1逼平丹麦队,各项赛事两连胜被终结。开场防守不稳的德国队在第18分钟因为防守失误被对手破门并随后连续错失扳平比分机会,在下半场顶住对手攻势后经过不懈努力在比赛结束前扳平比分,最终客场1比1逼平对手,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只进行一次赛前训练的德国队在比赛中收获很多积极方面的东西。德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3,在去年欧洲杯结束后进行的九场比赛中取得7胜2平进24球失2球,在已经进行的五场世预赛中取得五连胜进20球失1球,目前以领先第二名5分的成绩领跑积分榜。在谈到本周六的比赛时,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球队虽然非常尊重对手但将会以我为主进行比赛,此役将会通过攻势足球压制对手并力争取得进球。从球队阵容来看,主力进攻中场德拉克斯勒因伤出场成疑,半主力中锋Ti.维尔纳病愈归队。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圣马力诺队在6月1日凌晨进行的热身赛中客场0比8惨败于意大利队,在各项赛事中遭遇十五连败。圣马力诺队仅在2004年4月进行的热身赛主场1比0战胜列支敦士登队中取得过胜利,从未在正式比赛中取得过胜利的他们目前世界排名第204位,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以五连败进1球失23球的成绩积分垫底但在2016年10月客场1比4负于挪威队的世预赛中取得客场进球,在上轮世预赛中主场0比6惨败于捷克队。从球队阵容来看,球队主力阵容基本上来自意大利低级别联赛和圣马力诺国内联赛,但有机会参加欧冠首轮资格赛的圣马力诺联赛球队从来没能闯过资格赛首轮,效力于意甲都灵U19青年队的20岁进攻中场贝拉尔迪因伤没能入选。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卫D.西芒切尼、主力进攻中场M.维塔伊奥利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六轮

天气情况:晴,19°

球场信息:纽伦堡,纽伦堡体育场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3次交战中取得3胜0平0负进27球失0球,在2007年6月进行的欧预赛主场比赛中6比0大胜对手。德国队近10场7胜2平1负(其中主场4胜0平1负),圣马力诺队近10场0胜0平10负(其中客场0胜0平4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明显更好。

预计首发

德国:特斯特根;鲁迪格,穆斯塔菲;基米希,J.赫克托;埃姆雷詹,格雷茨卡;布兰特,德拉克斯勒,尤尼斯;S.瓦格纳

圣马力诺:E.贝内代蒂尼;伯尼尼,比奥尔迪,德拉瓦勒,帕拉齐;扎费拉尼,A.戈利努奇,切费里尼,马扎,希尔施;里纳尔迪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取消了胜平负固定奖金玩法和半全场固定奖金玩法并开出主队让-5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34/6.40/4.40,随后连续降低了主队让球取胜的奖金,明显看好德国队在主场狂胜对手。德国队在本周二进行的热身赛中客场逼平实力不俗的丹麦队并且多名新人上演处子秀,球队目前在世预赛中势如破竹并将在本月下旬参加联合会杯比赛,此役必会用一场大胜进一步提升球队信心。圣马力诺队在上周进行的热身赛中客场惨败于强敌并在世预赛中毫无悬念地积分垫底,虽然在此前的世预赛中取得客场进球但三名重要攻防球员缺阵,此役将会尽全力在客场阻击世界冠军。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选择主队让-5球为胜,推荐比分为8比0或者10比0,推荐总进球数为8或者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