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韩国僵尸”因伤退赛 奈特顶替对战拉马斯

UFC“韩国僵尸”因伤退赛 奈特顶替对战拉马斯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7月30日在加州阿纳海姆举行的UFC214首次受到伤病冲击。原本预定在本次赛事中进行的“韩国僵尸”郑赞盛(Chan Sung Jung) VS 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的羽量级对决因前者受伤而出现变化。

郑赞盛的团队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而UFC官方也已经为目前官方排名羽量级第3位的里卡多-拉马斯找到了一位新的对手,这就是24岁的美国小将杰森-奈特(Jason Knight)。

杰森-奈特目前战绩为17胜2负,其中3次KO,10次降服获胜。自2015年登陆UFC后,他已经在八角笼内打出了4连胜,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上个月的UFC211中第二回合技术性KO了查斯-史盖利(Chas Skelly),而那之前他还裸绞降服过“美国李小龙”亚利克斯-卡萨雷斯(Alex Caceres)。奈特近4年来唯一的一场败绩是在UFC首秀中以一致判定输给了川尻达也(Tatsuya Kawajiri)。

里卡多-拉马斯目前战绩为17胜5负,其中4次KO,5次降服获胜。虽然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输掉了2场,但拉马斯以凶狠的打击和出色的摔跤技术成为了145磅最危险的人物。他此前的2场败绩分别输给了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以及现任羽量级临时冠军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而胜绩则是击败了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以及查尔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

UFC214将于北京时间7月30日在加州阿纳海姆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VS 乔恩-琼斯(Jon Jones)的轻重量级冠军二番战。而另一位韩国羽量级名将崔斗浩(Doo Ho Choi)将对阵安德尔-费里(Andre Fili) 。(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