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尔迪因伤退出英格兰队 三狮主帅拒召替身

腾讯体育6月8日讯(文/ESPN作者) 英足总官方确认,由于在训练中意外受伤,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已经退出了英格兰代表队,他也将因此而无缘于三狮军团对阵苏格兰的世界杯预选赛,以及对阵法国队的热身赛。

瓦尔迪因伤退出英格兰队 三狮主帅拒召替身

瓦尔迪因伤退出国家队

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英足总写道:“本周二,英格兰代表队在圣乔治公园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期间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受了轻伤。为了保险起见,这名锋线球员已经临时退出了三狮军团。”

“这一结果也就意味着,无论是本周六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对阵苏格兰的比赛,还是下周二客场挑战法国队的热身赛,瓦尔迪都将无法随队参加。”

现在看来,虽然瓦尔迪已经因伤退出了英格兰代表队,然而主教练索斯盖特并不准备召入其他球员接替这名30岁的前锋,因为按照英足总的说法,“此时此刻,不会有其他球员补充入队”。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