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周四007:强弱分明 墨西哥连胜续领跑

周四007 世预赛 墨西哥VS洪都拉斯 2017-06-09 10:00

比赛地点:墨西哥城

场次:世预赛中北美区决赛阶段第5轮

天气:26°多云

墨西哥近况:

近10场战绩:7胜2平1负,进13球,失5球

凭借着迭戈-雷耶斯在第58分钟的进球,墨西哥在上轮世预赛客场1-0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前4轮3胜1平0负,现积10分高居积分榜首。本周五,墨西哥将在第5轮主场迎战积4分排名第5位的洪都拉斯,过往4次世预赛主场与之交手,墨西哥3胜0平1负,唯一的失利得追溯至2013年9月7日,当时墨西哥在出线已成定论的情况下1-2落败。此番再战是两队在本届世预赛第3次碰面,去年9月7日,墨西哥曾主场0-0被洪都拉斯逼平,前年11月18日,墨西哥曾客场2-0击败洪都拉斯。在本场比赛之前,墨西哥于上月底本月初踢了两场友谊赛,1-2负克罗地亚,3-1胜爱尔兰,总体表现比较出色,如今坐阵主场对阵洪都拉斯,只要拿到3分就将进一步巩固领先优势,这是墨西哥必须完成的目标,本战赢球值得看好。

洪都拉斯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3平3负,进11球,失15球

上轮世预赛,洪都拉斯主场1-1被哥斯达黎加逼平,前4轮战罢仅积4分排名第5位,也就是本阶段6强赛倒数第2位。本周五,洪都拉斯将会作客阿兹台克体育场挑战中北美霸主墨西哥。就近年来交手情况(近10次对阵墨西哥3胜4平3负不落下风)来看,洪都拉斯倒也不怵墨西哥。然而,在世预赛上一个客场,洪都拉斯曾0-6惨败于美国,如今面对实力更强且求胜欲望强烈的墨西哥,洪都拉斯想要制造冷门恐怕是有心无力。再者,5月底的友谊赛,洪都拉斯也只是2-2战平实力一般的萨尔瓦多,由此不难推测,目前洪都拉斯状态并不理想。人员方面,常规主力倒是均可上阵,这是本战唯一利好。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墨西哥3胜4平3负,进9球,失8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19-4.95-11.50,主队受到热捧,当然是因为主队实力更强且有着继续赢球领跑的目标,本战推荐投注:胜。

预测首发:

墨西哥(3-5-2):塔拉韦拉/埃克托-莫雷诺、马奎斯、迭戈-雷耶斯/卡洛斯-贝拉、乔纳森-多斯桑托斯、埃克托-埃雷拉、瓜尔达多、拉云/埃尔南德斯、佩拉尔塔

洪都拉斯(4-3-3):艾斯科贝尔/菲格罗亚、埃兹奎尔、贝克勒、帕拉西奥斯/克拉罗斯、马丁内兹、加西亚/奎因特罗、洛萨诺、埃利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