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周三008场:累西腓缺王牌 弗拉趁火打劫

周三008 巴甲 累西腓体育VS弗拉门戈 2017-06-08 08:45

球场:雷蒂罗球场,累西腓

天气:28°晴

巴甲第5轮,累西腓体育主场迎战弗拉门戈。

累西腓体育近况:

能在主场战平克鲁塞罗且击败格雷米奥,但在客场却不敌升班马阿瓦伊,累西腓体育在本赛季伊始状态非常不稳。本周中,累西腓体育坐阵主场迎战豪门弗拉门戈,按遇强则强定律来看,累西腓体育估计会给弗拉门戈制造很大麻烦,而在上赛季巴甲主场,累西腓体育就曾1比0击败弗拉门戈,近10年7次主场对阵弗拉门戈,累西腓体育2胜3平2负也不落下风。然而,主力前锋迭戈-索萨却会缺席本场比赛,他被召入巴西国家队,而他绝对是累西腓体育王牌,进入2017年以来各项赛事出战16场打入8球,缺少迭戈-索萨的累西腓体育攻击线,战力打折将是定论。

弗拉门戈近况:

弗拉门戈上轮主场0比0被博塔弗戈逼平,最近2轮连平,各项赛事近4场2胜2平0负。本周中,弗拉门戈客战表现起伏很大的累西腓体育,近8年10次交手,弗拉门戈4胜4平2负占优,在去年8月客场0比1落败之前,弗拉门戈曾在长达7年的时间内对累西腓体育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弗拉门戈面临的主要问题还是阵容不整,而且情况还有所恶化。尽管主力前腰迭戈伤愈,但他的状态还不足以支撑首发,另一位前腰孔卡则继续伤休,此外,主力前锋格雷罗随秘鲁出战友谊赛,这对锋线的影响也不可小视。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累西腓体育2胜4平4负,进11球,失14球处于劣势,累西腓体育最近7次主场迎战弗拉门戈战绩为2胜3平2负,进11球,失10球基本对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