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周三006场:博塔防守稳 桑托斯攻坚乏力

周三006 巴甲 桑托斯VS博塔弗戈 2017-06-08 08:00

球场:卡尔德拉体育场,桑托斯

天气:22°多云

巴甲第5轮,桑托斯主场迎战博塔弗戈。

桑托斯近况:

上周末,桑托斯在第4轮客场0比2不敌科林蒂安,前4轮1胜0平3负仅积3分排名第17位,创下近六年最差开局。本周中,桑托斯回到主场,迎战积7分排名第7位的博塔弗戈。上赛季桑托斯曾在巴甲主场3比0完胜博塔弗戈,这也是桑托斯连续3次主场击败博塔弗戈,上一次主场负于博塔弗戈是在2013年9月16日,当时巴甲主场1比2落败。就近况而言,连续两轮输球的桑托斯显然不及国内赛事近4场2胜2平的博塔弗戈。更为不利的是,主力中场卢卡斯-利马前往巴西国家队,而主力边锋布鲁诺-亨里克上轮染红本轮停赛,阵容不整的桑托斯想要走出低迷难度较大。

博塔弗戈近况:

整场比赛都处于被动,甚至90分钟内仅有1次射门中靶,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博塔弗戈上轮依然做到了客场0比0逼平弗拉门戈。本周中,博塔弗戈客战近况不佳的桑托斯,最近5次交手,博塔弗戈全败,上一次击败桑托斯是在2014年9月1日,当时巴甲主场1比0小胜。如今再战,博塔弗戈的优势在于阵容齐整,而且球队防守表现出色。各项赛事近10场比赛,博塔弗戈虽说只打入8球,但与此同时却也只丢9球,最近3轮巴甲,博塔弗戈均零封对手。人员方面,除了上轮伤退的左后卫维克托-路易斯,其它球员均可上阵。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桑托斯6胜1平3负,进18球,失7球处于上风,桑托斯最近10次主场迎战博塔弗戈战绩为5胜3平2负,进18球,失5球仍有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