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周三009场:缺攻守双星 科林防平达迦马

周三009 巴甲 瓦斯科达伽马VS科林蒂安 2017-06-08 08:45

球场:圣热拿利奥球场,里约热内卢

天气:26°多云

巴甲第5轮,瓦斯科达伽马主场迎战科林蒂安。

瓦斯科达伽马近况:

瓦斯科达伽马上轮客场0比2不敌格雷米奥,冲击联赛3连胜未果,前4轮2胜0平2负积6分排名第12位。本周中,瓦斯科达伽马将会主场迎战劲旅科林蒂安,本赛季开始之前,瓦斯科达迦马曾在热身赛1比4惨败于科林蒂安,不过,在2007年8月至2015年11月期间,瓦斯科达伽马8次主场对阵科林蒂安2胜6平保持不败。此外,本赛季先前两个主场,瓦斯科达伽马分别击败弗鲁米嫩塞与巴伊亚,各项赛事近10个主场7胜3平0负,进13球仅失5球,战力相当可观。人员方面,主力前锋法比亚诺上周末轮休,本战应该可以上阵,若他首发,球队攻击力能有大幅提升,而在其它位置上,常规主力亦均可上阵。

科林蒂安近况:

凭借着罗梅罗与若的进球,科林蒂安上轮主场2比0完胜桑托斯,前4轮3胜1平0负积10分,只是净胜球少于沙佩科恩斯排名次席。本周中,各项赛事3连胜,以及各项赛事近15场9胜6平0负的科林蒂安将会客战升班马瓦斯科达伽马,虽说两队同为国内名门,但瓦斯科达伽马近年来沉沦,本赛季只是以升班马身份征战巴甲,而科林蒂安则是前年的巴甲冠军。自2011年以来,科林蒂安各项赛事近10次对阵瓦斯科达迦马取得了4胜6平0负的优势战绩。不过,本场比赛科林蒂安需要面对攻守两端缺少主将的问题,主力后卫法格纳召入巴西国家队,主力前锋罗梅罗召入巴拉圭国家队,缺少他俩会对整体发挥产生负面影响。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瓦斯科达伽马0胜6平4负,进5球,失13球处于劣势,瓦斯科达伽马最近10次主场迎战科林蒂安战绩为2胜6平2负,进10球,失10球平分秋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