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周三002:双枪伤休 乌拉圭难敌意大利

周三002 国际赛 意大利VS乌拉圭 2017-06-08 02:45

比赛地点:里维埃拉体育场,尼斯

天气:27°晴

国际足球友谊赛,意大利对阵乌拉圭。

意大利近况:

本周五,意大利将在法国的尼斯与乌拉圭进行一场友谊赛,自2011年以来,两队过往交手3次,意大利0胜1平2负,最近一次碰面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当时意大利0比1不敌乌拉圭。本场比赛之前,意大利于6月1日友谊赛8比0狂胜欧洲鱼腩圣马力诺,拉帕杜拉上演帽子戏法,佩塔尼亚、卡尔达拉、费拉里、波利塔诺各入1球,对方球员博尼尼自摆乌龙。不过,这样一场胜利并无什么含金量,本场比赛的检验意义显然更大。不过,意大利近年来友谊赛的表现可圈可点,2比1胜荷兰,0比0平德国,上一次友谊赛输球是去年9月2日1比3不敌法国。如今面对状态一般的乌拉圭,意大利有望取得理想赛果。

乌拉圭近况:

6月5日,乌拉圭在都柏林与爱尔兰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1比3落败,比起球队失利,更让主帅塔巴雷斯头疼的是,主力前锋卡瓦尼开场仅13分钟伤退,算上因伤缺席本届国家队的头号球星苏亚雷斯,乌拉圭锋线折损可谓严重。本周五,乌拉圭将会跟意大利在友谊赛交手,虽说近6年3次交手乌拉圭2胜1平保持不败,但如果球队的状态较对阵爱尔兰时没有任何起色,想要击败防守稳固的意大利无疑概率极低。可问题是,在缺少苏亚雷斯与卡瓦尼的情况下,斯图亚尼、罗兰等其它前锋或许扛不起锋线大旗,本战乌拉圭若能死守战平就算成功。

交锋战绩:

两队近3次交锋,意大利0胜1平2负,进2球,失4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