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院杯第10日-CBA猛将70分吉体胜 中海大险胜

体院杯第10日-CBA猛将70分吉体胜 中海大险胜

吉林体院大胜

腾讯体育6月6日 2017年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男子组第10比赛日9-18名排位赛,吉林体院大胜首都体院,刘天意70+16;郑州大学战胜哈尔滨体院,8连败之后终获首胜。以下是今天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首都体育学院 91-113 吉林体育学院

首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吉林体院的刘天意今天手感不错,中距离投篮连续得分,吉林体院24-23稍稍领先。次节比赛,首都体院命中率下降,段鸿瑞命中一记三分球之后,很长时间运动战不能得分,吉林体院趁机将分差拉开,到了半场结束时,吉林体院55-42拉开了两位数的优势。下半场比赛中,刘天意不断刷新个人得分新高,最终带领吉林体院拿下比赛。

全场比赛,吉林体院刘天意狂砍70分16篮板,51投26中的命中率,也相较之前的比赛,有着大幅提升,王帅16分7篮板;首都体院段鸿瑞24分6篮板,张玉20分,张卓11分,赵慧军12分。

华中师范大学 72-78 天津体育学院

前三节比赛中,双方比分一路交替领先,第三节结束时,天津体院也仅以61-60领先1分。最后一节刚一开始,天津体院打出一波9-0的连续得分,瞬间80-70拉开了10分的分差。尽管华中师大并未放弃,但他们最后几次三分全部打铁,失去翻盘希望。

天津体院篮板球50对39占据优势,王胜贡献16分7篮板,吕峰辉15分7篮板,张旭12分9篮板;华中师大王骋宇27分11篮板,刘拓文21分。

沈阳体育学院 71-78 广西大学体育学院

上半场比赛中,双方各自打了一节好球,首节沈体26-19取得领先,次节比赛,广西大学利用不断的罚球将比分追平。下半场双方比分胶着至第三节结束前,广西大学突然发力,加上末节开局,打出一波8-0的连续攻势,并就此建立起优势,比赛最后时刻,广西大学蓝江连拿4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此役广西大学全队57投32中,命中率超过五成,蓝江贡献30分8篮板,廖飞16分10篮板,廖宏成15分16篮板;沈怡体院张谨15分,于一帆14分11篮板。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79-62 哈尔滨体育学院

两所学校此前均是8连败,小组赛一场未胜,排名各自小组的最后一名。今天的比赛中,郑大体院三分线外表现不错,半场结束前,靠着王盛宇和李旭的两记三分球,半场38-29领先。下半场刚一开始,王盛宇外线再中,郑大体院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最终拿下比赛,收获了球队首胜,而哈尔滨体院则遭遇到了9连败。

比赛中,哈尔滨体院命中率极低,外线19投只有2中,甚至罚球线上全队40次罚球也只罚中了18个,郑大体院王盛宇贡献26分7篮板,李旭16分;哈体院何泽25分12篮板。

新疆石河子大学 63-66 中国海洋大学

双方全场比赛比分一直胶着,比赛最后1分钟,张斌得分帮助石河子大学将比分追至63-64只差1分。中海大宫乔健造罚球成功,随后两罚命中,中海大66-63超出3分,石河子大学最后一攻,王新三分不中,未能将比分拖入加时。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