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周二003场:巴拉纳非善类 弗鲁米难稳赢

周二003 巴甲 弗鲁米嫩塞VS巴拉纳竞技 2017-06-07 07:00

球场:马拉卡纳球场,里约热内卢

天气:26° 多云

巴甲第5轮,弗鲁米嫩塞主场迎战巴拉纳竞技。

弗鲁米嫩塞近况:

上周末巴甲第4轮,弗鲁米嫩塞主场2比1击败弱旅维多利亚,避免了各项赛事遭遇三连败,与此同时,这也是连续9场比赛分出胜负,期间战绩为3胜6负。本周中巴甲第5轮,前4轮积9分排名第5位的弗鲁米嫩塞主场迎战仅积1分排名倒数第2位的巴拉纳竞技,其实就整体实力而言,两队的差距并不像排名显示的这般巨大。不过,弗鲁米嫩塞主场往绩还是优势明显,自2008年以来,最近10次主场对阵巴拉纳竞技取得了7胜1平2负的优势战绩,上一次巴甲主场负于巴拉纳竞技是在两年前。本战弗鲁米嫩塞常规主力均可出战,拿分前景值得看好。

巴拉纳竞技近况:

在巴西杯与解放者杯,巴拉纳竞技连战连捷,可在巴甲,这支老牌劲旅却前4轮未取一胜,甚至只拿到一场平局,上周末客场0比1不敌科里蒂巴,排名跌至倒数第2位。本周中,巴拉纳竞技客战弗鲁米嫩塞,对方近10个主场6胜2平2负,胜率达到了60%,而巴拉纳竞技最近10个客场1胜4平5负,不胜率高达50%,期间打入8球失15球的表现也足以证明,巴拉纳竞技不擅客战的主要原因是攻不强守不住。不过,上赛季巴甲作客马拉卡纳球场对阵弗鲁米嫩塞时,巴拉纳竞技倒是收获1比1的平局。现如今,在跌无可跌的情况下,巴拉纳竞技势必会在客场跟弗鲁米嫩塞死磕到底。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弗鲁米嫩塞5胜2平3负,进12球,失8球处于上风,弗鲁米嫩塞最近10次主场迎战巴拉纳竞技战绩为7胜1平2负,进17球,失8球优势明显。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主队相对更为受捧,这是基于主队近况与往绩均处于上风,但客队也并非等闲之辈,客场抢分存在可能,推荐投注: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