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足总杯周二001场:亚冠出局 济州联勿高估

周二001 韩足总杯 VS水原三星 2017-06-06 18:00 奖 析 讯

地点:济州世界杯球场

天气:20度 多云

场次:韩足总杯八分之一决赛

为了备战亚冠杯的比赛,济州联队与水原三星的足总杯被延期进行,亚冠杯首回合济州联队主场2-0建立了领先优势,但回到客场球队90分钟常规赛0-2输球,这也直接导致了济州联队队员心态失衡,最终补时阶段再丢一球,两回合以2-3的比分出局。值得一提的是,济州联队在亚冠杯次轮一共拿到了3张红牌,足以看到球队的焦躁情绪,虽然不影响他们在足总杯出战,但济州联队目前的心态来看是个大问题。上赛季济州联队在足总杯赛事里第四圈就被弱旅光州FC淘汰出局。

水原三星上赛季联赛表现不佳,不过球队在足总杯赛事里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打进了总决赛,两回合比赛击败了首尔FC拿到了足总杯冠军,球队也因此获得了本赛季亚冠杯的参赛资格。亚冠杯小组赛水原三星最终排名小组第三位出局,虽然小组出局,但水原三星小组仅有一场失利,出局也较为遗憾。回到联赛,水原三星上轮做客0-2不敌全北现代后,目前积20分排名K联赛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水原三星本赛季联赛做客战绩4胜2平1负,他们客场成绩排名第一。

两队最近6次交战,济州联队战绩1胜1平4负,打进9球,丢掉了14球。

亚盘早盘济州联队主让平/半低水优势起盘,早盘开盘相对中庸,济州联队本赛季联赛让步平/半盘面下输球,本战给出相同盘口,上盘反弹筹码介入有一定的阻力,后市上盘小幅度升水,欧赔胜赔呈现拉升势头,在济州联队往绩劣势背景下,盘赔变化很大意图上真实不利于上盘的意图较大,本战看好水原三星全身而退,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单选主负。

济州联队预测首发:李昌根、赵荣亨、金源一、权韩真、郑沄、李昌珉、李灿东、安铉范、黄一秀、托斯卡诺、门迪

水原三星预测首发:梁馨模、尤尔曼、郭珖善、具滋龙、张镐翼、廉基勋、李容来、李宗成、高丞范、若纳坦、桑托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