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周二004:连续升盘挡势 乌兹大胜可期

周二004 国际赛 乌兹别克斯坦VS泰国 2017-06-06 23:00

地点:塔什干

天气:20度 晴

场次:国际友谊赛

世预赛前7轮战罢,乌兹别克斯坦以12分位列A组第三,与排名第二的韩国队仅有1分的差距。在12强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乌兹别克不仅掌控着进军附加赛的主动,而且还保有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本次大名单集结,乌兹别克三名后防悍将德尼索夫、图塔胡哈耶夫以及梅尔兹利亚科夫将全部因伤缺阵,为此主帅巴巴扬不得不通过集训来筛选出合适的人选。赛前的28人大名单看,有3名中超球员上榜,分别是队长艾哈迈多夫,以及主力中卫伊斯梅洛夫和克里梅茨。

泰国队世预赛所在B组仅拿到了1平6负的糟糕战绩,球队打进3球,丢掉了19球,目前仅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在小组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泰国队已经提前出局。对于泰国队来说,能够打进12强赛已经算是不小的进步,他们在小组赛阶段还主场爆冷逼和过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此外泰国队还在此前的东南亚锦标赛上强势拿到了冠军,近些年泰国队实力进步非常明显。由于小组出线希望不大,泰国队在战意上相对模糊。

两队此前没有交锋记录。

亚盘早盘乌兹别克斯坦主让一球/球半中水优势起盘,早盘属于两队之间实力差距的合理定位,后市盘口连续升盘,即时过渡至乌兹别克斯坦主让两球低水或两球/两球半高水盘面,盘口已然超出了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定位,个人认为,在泰国队战意不明朗背景下,升盘更大意图上是阻上意图,乌兹别克一边战意较足,在竞彩其主让2球的条件下,看好其至少可以做到盘面不失,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复选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