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华退出港超联赛 培养青训重振香港足球声誉

腾讯体育6月6日 香港南华俱乐部官方宣布将退出港超联赛,参加港甲联赛,希望培养更多年轻球员,重振香港在亚洲的足球声誉。

香港南华退出港超 培养青训重振足球王国声誉

香港南华退出港超联赛

南华表示:“经重新检视足球队近年发展后,决定来年退出香港足球超级联赛,并向香港足球协会申请,继续组队参加甲组赛事。南华足球队自创立至今,一直致力培育年青足球员。而现今足球圈,长期欠缺足够的年青优秀球员去推动足球,因此该会自去年开始,已展开十年青训计划,重建该会足球青训系统。希望在不久将来,有更多新一代优秀足球员亮相,重振香港在亚洲的足球声誉。”

南华俱乐部成立于1908年,是香港足坛的最成功的球队,共41次夺得联赛冠军,还在1994年获得亚洲优胜者杯亚军,吴伟超、叶鸿辉、积施利、法图斯,凯日曼、尼基-巴特等球星都曾经效力南华。这也将是南华成立以来首次不踢顶级联赛,香港足总表示接受了南华的申请,并遗憾的表示:“下赛季要靠杰志和东方撑起球市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参加亚冠的东方队也曾经因为财政问题降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