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樊振东为救球摔倒后滚翻 网友:翻滚的胖达

GIF-樊振东为救球摔倒后滚翻 网友:翻滚的胖达

樊振东为救球上演后空翻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2017年第54届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进入收官日,在结束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二号种子樊振东4-0横扫韩国选手李尚洙晋级决赛,在比赛中樊振东全面占优,每球必争,即使领先也丝毫没有放松,在第三局还为了救球大跨步反拉得分,而后果是摔了一跤,为保护自己,他顺势来了个后滚翻。

GIF-樊振东为救球摔倒后滚翻 网友:翻滚的胖达

救球瞬间

樊振东在前两局以2-0领先,第三局依然以6-3的小分领先对手,樊振东发球,李尚洙正手外撇直线,樊振东步伐未能及时移动到位,不过凭借身体后倾用反手位反拉斜线,李尚洙回球下网,而樊振东此时的身体失去了平衡,在反拉后力度的冲击下,即将后仰摔倒在地,为了保护自己不受伤,樊振东在顷刻间做了个后滚翻的动作并瞬时站起,缓冲了的力度,而对手李尚洙对这个回球显示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对于樊振东这个举动,解说员调侃:“看出来身体素质非常很好”,并赞叹:”位置不到落点不能变”,言下之意,樊振东技战术执行力非常坚决。第四局领先的樊振东越战越勇,一度打出一个10-0得分波,为了避免对方0分的尴尬,樊振东还故意发球下网,送给对手一分,随即拿下最后一分以4-0战胜了李尚洙。

赛后网友们对樊振东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樊振东“神一般的存在”、“真是八面威风的感觉”,有网友还写道:“翻滚的胖达,实力COS!”“摔到了也要把你打蒙!!”“国乒男队领军人物后继有人”而对于樊振东最后一局让分的举动,网友笑称:“不成文的规矩,做事不做绝,但演技略显浮夸”同时赞叹年轻的樊振东:“彰显低调,谦卑的大将风度!”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