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周一001场:头号射手回首发 京都保不败

周一001 日乙 熊本深红 VS 京都不死鸟 2017-06-05 18:00

地点:熊本市

天气:27度 晴

场次:日乙第13轮

熊本深红上轮联赛主场2-3不敌水户蜀葵,球队在半场就面临3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半场虽然打进2球,但最终仍以失利结束比赛,结束联赛2轮不败。熊本深红最近10轮联赛输足了6场,状态相对低迷,熊本深红目前也仅积15分排名日乙第十九位,在降级区附近徘徊。本赛季熊本深红联赛主场战绩2胜1平5负,其主场输球场次偏多,最近4个主场全部告负。熊本深红主力门将佐藤昭大以及中场冈本贤明等2名老伤号继续缺阵。

京都不死鸟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了岐阜FC,联赛最近9轮拿到了4胜5平的不败战绩,状态回升明显,且保持相对稳健,不过由于平局场次相对偏多,京都不死鸟排名仍未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京都不死鸟目前积21分排名日乙第十七位,本战若可击败熊本深红,则有机会跻身到积分榜中游位置上。京都不死鸟本赛季联赛做客战绩2胜3平3负,最近4个客场不败。阵容方面,京都不死鸟中场河成敏继续因伤缺席,前锋岩崎悠人回归,而头号得分手田中斗笠王上轮轮休的情况下,本战同样有望回归首发。

两队最近6次交战,熊本深红战绩3平3负,打进4球,丢掉9球。

亚盘早盘京都不死鸟客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京都最近状态稳健,初盘对比往绩浅开,由于京都不死鸟近期平局场次不少,维持初盘上盘高水还是具备一定挡势效果,欧赔方面,平、负赔同步压低,赔付明显右倾,对于京都不死鸟支撑力度增大,京都不死鸟多位主力可能回归首发的情况下,盘赔此举倾向对其真实支持意图较大,本战看好京都客场取分,且赢球机会更大,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负,首选主负。

熊本深红预测首发:野村政孝、片山奖典、园田拓也、植田龙仁朗、黑木晃平、村上巧、岛田慎太郎、上里一将、平繁龙一、古斯塔沃、林祥太

京都不死鸟预测首发:菅野孝宪、本多勇喜、石柜洋祐、下畠翔吾、高桥祐治、田中斗莉王、吉野恭平、望月岭臣、岩崎悠人、小屋松知哉、奥里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