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雨玲满意自己表现 丁宁:坚定信念是赢球关键

朱雨玲满意自己表现 丁宁:坚定信念是赢球关键

朱雨玲与丁宁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2017年乒乓球世锦赛今天决出女单冠军,在这场中国德比战中,卫冕冠军丁宁4-2击败师妹朱雨玲,三度拿下女单冠军。在赛后的采访中,丁宁特别感谢了团队的鼓励。

朱雨玲在本场比赛中一度占据优势,但是丁宁在第4局挽救回一个局点之后,将比赛重新纳入自己的掌握之中。师妹的发挥也让丁宁赞不绝口:“小朱发挥很出色,当然我自己的发挥也很出色。我在第二局领先没有拿下来,让自己陷入困境,当时第4局再输就是1-3落后了。”

至于逆转的关键,丁宁归结于自己强大的内心力量,“在场上更多就是坚定吧,对方很强,自己输的每一分都很正常。”

能够拿下最后的冠军,丁宁特别感谢背后团队的支持,“我这次独守一个半区,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团队一直给我鼓励,让我能够打进决赛。”

朱雨玲尽管落败,但半决赛击败师姐刘诗雯打进决赛,她显然对结果已经很满意:“第4局我10-9领先,一度有机会。但其实我整场打得没有毛病,(半决赛和决赛)跟两位师姐打,落后很正常。”(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