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周日035场:博卡主力回归 独立阻击不力

周日035 阿甲 博卡青年VS阿根廷独立 2017-06-05 06:00

轮次:阿甲联赛第27轮

比赛场地:伯姆博内拉球场

当地天气:13度 多云

上轮客场被飓风逼平后的博卡青年感受到了来自河床的巨大压力,对手凭借周中的一场胜利已经将积分差距缩小到了一分,这意味着河床已经直接威胁到博卡的领头羊地位以及最终的冠军头衔。本轮主场面对独立,博卡必须拿下三分。

主队近况

在河床步步紧逼的情势下,博卡主帅斯切洛托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在备战同独立一战的这一周他一直眉头紧锁,并对球队先发阵容进行了不同的尝试。当然这个变化的核心就是森度里昂,他能否出战直接关系到球队的战术打法。从球队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来看,森度里昂首发的可能性较大,而博卡也确实需要他在锋线的复出。

预计先发(4-3-3):罗西/哈拉、托比奥、马加兰、席尔瓦/加戈、巴里奥斯、佩雷斯/帕文、贝内德托、森度里昂。

客队近况

正在为下赛季南美赛场资格而努力的阿根廷独立本轮将迎来最艰难的一战,因为他们将客场挑战领头羊博卡青年。好消息是里格尼和弗朗戈双双复出,这两人已经确定回归先发。目前球队存在的唯一疑问是锋线吉格里奥蒂,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尚不明朗,不过独立也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旦吉格里奥蒂无法出战,贝尼特斯将顶替先发。

预计先发(4-2-3-1):坎帕纳/布斯托斯、弗朗戈、塔格里亚飞戈、米诺/罗德里格斯、多明戈斯/巴尔科、贝尼特斯、里格尼/吉格里奥蒂。

赛果预测

本场看好博卡主场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