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周日024场:争冠焦点战 河床客战不轻松

周日024 阿甲 圣洛伦索VS河床 2017-06-05 01:00

轮次:阿甲联赛第27轮

比赛场地:彼德甘球场

当地天气:13度 多云

本周阿甲赛场的焦点战集中在圣洛伦索与河床的对决上,这是加拉尔多的球队在实现对博卡的反超路上遇到的一个劲敌,而圣洛伦索本身也有机会争冠,因此两队本场的交锋吸引了众多目光。

主队近况

联赛的接连失利让圣洛伦索错失大好机会,阿吉雷的球队要想继续争冠的念头,本轮对阵河床就是他们必须拿下的一场重要赛事。不过流感的侵袭让球队在这一周的备战中吃尽了苦头,包括贝鲁斯齐、梅尔里尼、布兰迪、科洛奇尼、穆西斯、奥尔蒂戈萨在内的多名主力全部中招,这或许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圣洛伦索的战斗力。

预计先发(4-1-4-1):纳瓦罗/迪亚兹、安赫莱里、卡鲁索、罗哈斯/穆西斯/塞鲁蒂、贝鲁斯齐、奥尔蒂戈萨、梅尔里尼/布兰迪。

客队近况

河床在周中的阿甲补赛中没有令人失望,他们客场击败图库曼后将同博卡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一分,这意味着联赛冠军的争夺进入最后的白热化。本轮客战圣洛伦索对加拉尔多的球队来说不仅是个技战术上的考验,体能也是球队需要跨过的一关。人员方面,卡斯科确定回归先发,但锋线球员阿拉里奥的替代者尚不确定,奥斯基和阿隆索均有机会,加拉尔多要等到最后一刻确定最终的首发人选。

预计先发(4-4-2):巴塔亚/马亚达、麦达纳、夸尔塔、卡斯科/费尔南德斯、罗哈斯、庞奇奥、马丁内斯/德里乌西、奥斯基(或阿隆索)。

赛果预测

让球胜平负(+1):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