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周六025场:拉努斯队长回归 大学生不易

周六025 阿甲 拉努斯VS拉普拉塔大学生 2017-06-04 07:00

轮次:阿甲联赛第27轮

比赛场地:拉努斯城市球场

当地天气:12度 晴

本周末阿甲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将在拉努斯和拉普拉塔大学生之间展开,两支球队都在为下赛季的南美赛场资格而做最后的冲刺,因此本场的三分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

主队近况

拉努斯近期联赛势头不错,除了在与班菲尔德的德比战中小负之外,他们最近五场球赢了四场,且赢球的比赛全部保持球门不失。本轮主场面对大学生是拉努斯的一场硬仗,同时也关系到两队本赛季的目标。好消息是球队队长贝拉斯克斯伤势恢复情况良好,他比预计时间提前回归并参加了球队的集中训练。尽管本轮与大学生的对决出场机会渺茫,但队长的回归总是能给球队提供精神上的支持。

预计先发(4-4-2):安德拉达/戈麦斯、赫雷拉、布拉吉耶里、帕斯基尼/马丁内斯、马尔科内、桑切斯、阿吉雷/桑德、莫雷诺

客队近况

告别了解放者杯的大学生只剩下联赛可以争取,球队在上轮击败圣菲联合后本周将迎来一场重要的对决,客战拉努斯对他们来说具备了相当的挑战性。事实上比巴斯的球队近期状态很是一般,尤其是进攻端主力迟迟找不到感觉。上轮击败圣菲联靠的还是边后卫阿吉雷加雷的进球。此番客战拉努斯,大学生需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否则他们很难击败拉努斯这个强大的对手。

预计先发(4-4-2):安度哈尔/阿吉雷加雷、弗伊斯、德萨巴托、杜巴比尔/索拉里、阿斯卡西巴尔、卡斯希尼、罗德里格斯/奥特罗、托雷多。

赛果预测

让球胜平负(-1):平、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