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周六014场分析:往绩占优 斯塔贝克争胜

周六014 挪超 斯塔贝克VS利勒斯特罗姆 2017-06-04 00:00

地点:挪威-贝鲁姆

天气:10度 晴天

场次:2017挪超第12轮

斯塔贝克近况:

斯塔贝克近期在挪超联赛的表现不尽人意,上周末客场输给莫尔德后,球队最近6轮联赛仅赢1局,从数据上来看,进攻效率不高,是斯塔贝克近期成绩下滑的主要原因,但是回到主场,斯塔贝克的战斗力还是值得信赖,球队本赛季6个联赛主场3胜2平1负,期间场均失球不足1个,防守端滴水不漏,进攻端主力射手奥姆胡安佛目前以9球的成绩位居挪超射手榜首位,但是面对连胜之势的,利勒斯特罗姆,斯塔贝克还需谨慎应对。

利勒斯特罗姆近况:

利勒斯特罗姆近期状态爆棚,周中在挪威杯轻取基沙后,最近各项赛事豪取三连胜,期间打进11球共丢4球,进攻端多点开花,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三场胜利有两场都是在挪威杯中获得,回到挪超联赛中,利勒斯特罗姆并未展现出太强的竞争力,目前仅以3胜2平6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主力前锋乌多吉至今都未能打破联赛的进球荒,此役客场出击,利勒斯特罗姆想要延续佳势也并不轻松。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斯塔贝克5胜1负占据压倒性的优势。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亚盘普遍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斯塔贝克近期胜率不高,面对连胜之势的利勒斯特罗姆,自然难以博得太多关注,后期上盘水位缓步走高,多家公司降盘平半格局,和标盘端走势一致,亚盘有意制造上盘无力迹象,诱导下盘资金的介入,本场比赛看好斯塔贝克主场告捷,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预测首发:

斯塔贝克:萨尤巴、斯科约斯博格、汉切奥尔森、莫耶、斯科格塞德、奥姆胡安佛、兰姆比、埃尔哈吉·巴、维特尔森、布罗切曼

利勒斯特罗姆:费尔南德斯、米卡尔森、哈肯斯塔德、拉夫恩、阿蒙德森、克罗格斯塔德、马修、马莱奇、昆德恩、阿杰特、安德雷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