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迷妹太疯狂!观赛时痛哭看直播疯狂刷屏

张继科迷妹太疯狂!观赛时痛哭看直播疯狂刷屏

粉丝看到张继科出局后失声痛哭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张继科输球,除了运动员自己难受,现场数百张继科的迷妹们只能以痛哭的方式为偶像心痛。在国内的比赛视频直播界面中,一度因为迷妹们太热情,屏幕中全是球迷的鼓励加油信息,导致比赛画面无法直视,因为啥也看不见了!

凡是有张继科出战的比赛,无论是在国内赛场还是国外赛场,绝对被迷妹们“攻陷”。男单第一轮比赛中,张继科以4-0横扫对手顺利晋级。比赛现场涌进大量张继科女粉丝,她们用各种方式为偶像加油打气,挥舞着手中的应援物,更有粉丝制作了巨型张继科球衣,还有一件巨大的球衣大约占用200多个座位,在赛场观众席的一侧十分抢眼。

今天凌晨的比赛,张继科1-4不敌韩国选手李尚洙,被爆冷无缘本届世乒赛男单16强,遭遇乒球生涯至今最惨痛的一场失利。失败对于任何优秀的球员来说不可避免,也同样可以理性接受,但作为张继科的迷妹们则为此痛彻心扉。现场数百张继科的粉丝,在为偶像助威呐喊到最后一刻也未放弃,比赛结束瞬间女球迷们以痛哭的方式表达情绪……相比起不明觉厉的德国观众,中国女球迷们情绪激动的表现,成为看台上的一道特殊风景线。

而在国内视频转播中,以往出现在屏幕中的刷屏如果只是零星的几条,那么张继科的比赛开创又一壮举。由于粉丝太多、太热情,飘屏的信息已经将整个屏幕密密麻麻的全部占满,也就是说除了球迷粉丝的话语,你是看不到任何比赛现场画面了!

张继科迷妹太疯狂!观赛时痛哭看直播疯狂刷屏

张继科的迷妹观看直播时疯狂刷屏

赛后,张继科对于当天进入球场的众多球迷表示,看到这么多迷妹不远万里来到德国为自己加油,能够感受到她们那份热情。同时他也表示,相对而言欧洲球迷对乒乓球的理解可能要更深入一些,球迷可以向当地球迷学习一下加油的节奏和时间。

本届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是张继科第九次出战世界三大赛,前八次他总计获得五冠两亚一个季军,从未跌出四强,只有一次未能打进决赛,结果本届世乒赛在杜塞尔多夫创造个人最差战绩,无缘16强的成绩相比以往的辉煌真是相去甚远。好在有强大的球迷应援支持,相信张继科很快能走出失利的阴影,重新再出发。(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