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式追星!平野美宇:时隔48年夺牌就像AKB48

花式追星!平野美宇:时隔48年夺牌就像AKB48

平野美宇

腾讯体育6月2日讯(文/应虹霞)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17岁日本美少女平野美宇4比0直取新加坡选手,闯入半决赛,锁定了日本女单在世乒赛久违48载的一枚奖牌。

有趣的是,赛后接受采访时,平野美宇被问到对这枚奖牌的感受时,出人意料地冒出了一句:“48年?我是追星族,感觉自己就像AKB48,这太开心了。”

此话不假。平野美宇是出了名的追星一族,痴迷的流行组合中,有Hey!Say!JUMP、乃木坂46,当然也有日本最人气的少女组合AKB48。

平野有多痴迷偶像?她的主管教练就曾曝料,每当训练中有什么不顺心,有沮丧,一旦离开训练场,跳起偶像组合的流行热舞,平野就完全忘掉了烦恼。

但,能够在世乒赛这样的大赛舞台,在一场众所瞩目的鳌战过后如此直率自曝,还以“48”谐语偶像,这样的追星架式,除了平野美宇,也是没谁了吧。

在赛后的采访中,平野还说,能够打入世乒赛四强,自己又开心又吃惊,比赛中一直告诫自己,不可以多去想夺不夺牌,只要打出自己就好。

“默默支持我,鼓励我的人们,还有我的偶像,都是我今天获胜的原动力。”平野说。当地时间6月3日,平野美宇将在本届世乒赛女单半决赛中迎接丁宁的复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