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VS塞浦路斯前瞻:主场争胜 C罗佩佩缺席

葡萄牙VS塞浦路斯前瞻:主场争胜 C罗佩佩缺席

C罗将缺席本场比赛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23点,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葡萄牙坐镇伊斯托里尔主场迎战塞浦路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葡萄牙盼取胜提振士气:时隔2个多月,葡萄牙国家队再次集结。在3月28日的友谊赛上,葡萄牙在马德拉2-3惨遭瑞典逆转,C罗虽然在家乡父老面前进球,但输球的结果让人很难堪。在世预赛再次开打前,葡萄牙找来塞浦路斯进行热身,桑托斯希望能在塞浦路斯身上拿到一场胜利提振士气。

2、C罗佩佩缺席:虽然入选了大名单,但因要踢6月3日举行的欧冠决赛,C罗和佩佩要在下周初才能来到国家队报道。塞梅多、格雷罗、布鲁诺-阿尔维斯和皮齐上阵成疑,夸雷斯马缺席了最后一次训练将无法出战。

3、C罗缺席谁领导葡萄牙:此役C罗无法出战,夸雷斯马也受伤。桑托斯在三叉戟的选择上会有哪些变化?葡萄牙媒体认为,贝尔纳多-席尔瓦可能成为焦点人物,这名22岁的攻击手刚以4300万英镑的高价加盟曼城,纳尼和安德烈-席尔瓦将占据另外2个位置。

赛前声音

桑托斯(葡萄牙主帅):“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找回我们的状态和节奏。塞浦路斯在对阵我们时可能会有额外的动力,因为我们是欧洲冠军,他们的反击会很危险。联合会杯?那项赛事的意义不大,主要的是我们要尽快拿到2018年世界杯的入场券。”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1次交锋是在2011年,当时葡萄牙以4-0大胜对手。

预测首发

葡萄牙(433):

门将:帕特里西奥

后卫:塞德里克、冯特、内托、格雷罗

中场:威廉-卡瓦略、若奥-马里奥、穆蒂尼奥

前锋:纳尼、安德烈-席尔瓦、贝尔纳多-席尔瓦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