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震惊!巴西传奇球星遗体丢失 将挖墓对比DNA

震惊!巴西传奇球星遗体丢失 将挖墓对比DNA

巴西传奇球星加林查

腾讯体育6月2日 据BBC报道,巴西传奇球星,“小鸟”加林查的遗体不知所踪。

加林查出生于1933年10月28日,曾代表巴西队参战三届世界杯,为赢得1958和1962年两届冠军立下头功,被认为是和贝利齐名的巴西最伟大的球员之一。1983年1月20日,因酗酒而饱受病魔折磨的加林查溘然长逝,享年49岁,为纪念他的伟大功绩,巴西政府把2014世界杯揭幕式主场改名加林查。

然而,这样一名传奇球星的遗体却在日前不知所踪,他的女儿洛桑吉拉愤怒的表示:“我的父亲不应该被这样对待,这让人很生气,现在我不知道他的遗体在哪里。现在,市长答应要将我父亲的遗体安葬在墓地中,但首先我们要找到。”

加林查的表弟表示,他们从没有接到过遗体转移的通知。当地市长表示,如果加林查家人同意,他们将挖掘墓地里的遗骨,通过DNA对比技术来寻找加林查遗体。

(歌德)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