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单综述:丁宁4-0倪夏莲 国乒五金花进16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女单第三轮,赛会头号种子丁宁以4-0战胜卢森堡的倪夏莲,下一轮丁宁将对阵荷兰削球手李洁。朱雨玲和刘诗雯也分别以4-0的比分战胜了来自韩国的削球名将金景娥、徐孝元,陈梦4-0完胜捷克的切霍娃,木子因为对手退赛而不战而胜,五名中国女单主力顺利杀进本届世乒赛的女单16强。

女单综述:丁宁4-0倪夏莲 国乒五金花进16强

丁宁4-0(11-8、11-9、11-6、11-3)倪夏莲(卢森堡)

丁宁首局开局后取得3-1的领先,倪夏莲将比分反超为5-3,丁宁11-8取得开门红。第二局丁宁与对手激战成6-6,丁宁后来11-9取胜。第三局3平后丁宁将比分扩大为7-4,丁宁11-6取得这一局的胜利。第四局丁宁开局连得5分取得5-0的领先,丁宁11-3赢下这一局以4-0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荷兰削球手李洁4-1淘汰美国的张安,下一轮丁宁将迎接李洁的挑战。

罗马尼亚名将萨马拉,以4-3险胜世界排名第10的日本削球手佐藤瞳。日本一姐石川佳纯4-1胜朝鲜的李现心,石川佳纯将与萨马拉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平野美宇(日本)4-1(11-8、8-11、12-10、11-7、11-5)陈思羽(中国台北)

刚刚在女双第三轮比赛中,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的组合0-4输给中国的丁宁/刘诗雯,随后不久平野美宇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4-1淘汰中国台北的陈思羽。西班牙的小玛利亚4-1胜加拿大的张漠,平野美宇下一轮将对阵小玛利亚。女单2/4区另一场焦点比赛,新加坡老将冯天薇4-2胜中国香港的李皓晴。

朱雨玲4-0(11-4、12-10、11-3、11-8)金景娥(韩国)

40岁老将金景娥在一年前宣布复出,她有相当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不过朱雨玲显然对比赛的准备更为充分,第一局朱雨玲11-4轻松取得胜利。第二局金景娥一度占据主动,她中局取得5-4的领先,随后又将比分扩大为9-6,朱雨玲12-10继续扩大战果。在11-3取得第三局的胜利后,朱雨玲在第四局10-7率先拿到赛点,朱雨玲11-8取得这一局的胜利,以4-0完胜金景娥。

3/4区的伊藤美诚4-0完胜中国香港的苏慧音,朱雨玲下一场比赛,将对阵伊藤美诚。

陈梦4-0(11-2、11-6、11-7、11-8)切霍娃(捷克)

陈梦在本场女单比赛中继续神勇发挥,捷克球员切霍娃第一局就2-11惨败,随后陈梦11-6、11-7、11-8取得后面三局的胜利。罗马尼亚的杜迪安本轮4-1战胜奥地利的刘佳,杜迪安下一轮将挑战中国的陈梦。

刘诗雯4-0(11-9、11-4、11-7、11-6)徐孝元(韩国)

由于本场比赛前刚打了一场女双比赛,刘诗雯首局比赛调动自己显得慢了一些,中局刘诗雯取得8-7的领先,但徐孝元将比分追成9平。刘诗雯连得2分,以11-9取胜。第二局刘诗雯打得更为流畅,她11-3继续扩大战果。第三局两人一度战成6平,刘诗雯先是连得2分将比分扩大为8-6,随后她以11-7胜出。在11-6拿下第四局后,刘诗雯顺利进入16强。朝鲜的奥运铜牌得主金宋依,本轮4-0完胜匈牙利的博格尔,下一轮刘诗雯将对阵金宋依。

另外,同在4/4区的中国球员木子,因为对手波兰的李倩退赛而自动晋级16强。(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