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蒋劲夫谈广场舞占篮球场:球场是用来打球的

蒋劲夫谈广场舞占篮球场:球场是用来打球的

广场舞占领篮球场引冲突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河南省洛阳市王城公园篮球场,打篮球的年轻人与跳广场舞的大叔大妈因为场地问题发生矛盾,进而遭到大叔大妈群殴一事,已经被传播的沸沸扬扬,为此著名艺人蒋劲夫在微博上愤怒声讨广场舞老人,表示不该倚老卖老,为老不尊。

蒋劲夫谈广场舞占篮球场:球场是用来打球的

蒋劲夫微博截屏

“人们常说要尊敬老者,这个尊敬,是指尊敬他们的行为而不是年龄,如果是一个长辈有不对的地方,我们不需要碍于人家年长去尊敬或视而不见,反而应该提出批评和指正。篮球场就是用来打球的,少年强则国强,留出一些空间给青少年强身健体有错吗?强占球场跳舞,仗着人多欺负人?”蒋劲夫这样写道。

据透露,这群篮球少年与广场舞老人之间的矛盾已经持续三四天,并终于总爆发。原因是篮球少年想用篮球场打球,但广场舞大妈却霸占球场,当篮球少年们提出一人一半时,被广场舞老人悍然拒绝,于是双方先发生口角,随后爆发肢体冲突。

值得一提的是,蒋劲夫在艺人里,篮球水平相当不错,并且也是一位狂热的篮球爱好者。此前他还与吴亦凡一起,共同参加了NBA名人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