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业余和职业啥差距?CBA场均5分之人4战198分

业余和职业啥差距?CBA场均5分之人4战198分

刘天意在体院杯赛场发挥神勇(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2017年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杯篮球联赛正在济南进行,有35名CBA球员注册报名了此次业余联赛,并且多人在比赛中有“超神”发挥。今日,代表吉林体育学院出战的吉林男篮球员刘天意成为场上主宰,虽然吉体以85-100败给中国海洋大学,但他却拿到50分11个篮板的超级数据。

现效力于吉林男篮的刘天意代表吉林体育学院出战了本届体院杯赛事,在他出战的四场比赛里,分别为球队拿到55分、13个篮板,33分、7个篮板,60分、10个篮板和50分11篮板,四场比赛一共砍下198分,可谓是本届体院杯的头号得分强人。

尽管已经在CBA联赛效力多年,但是大家对于刘天意这个名字还是比较陌生。出生于1994年的刘天意身高190cm,在场上司职后卫。刘天意从2013-14赛季代表吉林男篮出战CBA联赛,直到上个赛季才进入球队轮换阵容,上赛季他为吉林出战30场,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5.1分、1.7个篮板。

职业球员和业余选手之间的差距到底有多大,通过刘天意在体院杯联赛中的表现,我们一目了然。由于聚集了不少体育素质较好的学生,体院杯联赛在业余联赛中称得上水平很高,然而在CBA联赛中场均只有5分进账的球员依旧可以在这块场地中“予取予求”。另一位CBA球员杨金蒙也参加了体院杯联赛,上赛季场均为广东得到3.4分的他也在体院杯其中一场比赛中,交出了39分的超级数据。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