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场被广场舞霸占! 打球少年被逐又遭群殴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据洛阳当地媒体报道,河南洛阳王城公园篮球场上发生暴力事件,起因是篮球场上打球的年轻人和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因为场地问题发生冲突,进而大打出手。该事件不仅引起了当地媒体的注意,也招致警方介入,目前篮球场已处于封闭状态。

在洛阳当地媒体提供的视频中,一群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将一名赤膊上身的年轻人围住,双方情绪都很激动。从言语冲突演化为暴力相向,在暴力冲突中,至少5名大爷大妈出手,将赤膊年轻人推至墙角进行殴打,由于身体力量上的差距,年轻人并没有被打倒,反而向大爷大妈试图反击,在双方理性人群的劝阻下,他们才肯罢手。

篮球场被广场舞霸占! 双方大打出手警察介入

网友描述的事情起因

据悉,洛阳王城公园篮球场广场舞人群与篮球爱好者的矛盾,已经僵持了4天,每天双方都会因为场地问题产生矛盾。其中一名在此打球的网友发布的视频揭露了事件的原委,根据网友提供的视频,王城公园的篮球场内,有几名年轻人在一个半场进行投篮,同时另一半场上有几十位大爷大妈正在跟随着自带音乐跳广场舞。该网友描述道:“王城公园篮球场,也是洛阳市区为数不超多的球场之一,每到下午19点钟,也是上班族刚下班,正是打球时间,可跳广场舞的大妈们每天按时按点都来球场占场。广场舞,这个又不是广场,这个是球场,年轻人锻炼的地方,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起来,整顿一下。公园那么大,那里不能跳,非要跟年轻人占球场。(估计这个是好多地方的通病)。”

该网友连续3天都在网上发布了该事件的现场视频,双方因为场地问题多次发生争吵,直至到第4天演化为肢体冲突。该事件不仅引起了洛阳当地媒体的报道和关注,洛阳当地警方也已经就此介入调查,有官方认证的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也在其社交媒体上关注了此事,并且留言询问:“具体位置在哪儿?这个篮球场是否有明确的管理机构?”

事件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不少网友也留言发表对此次冲突的看法。站年轻人这边。有网友评论称:“骂人虽说不对。但是看了前后几个视频。最开始也确实好言好语相劝,提出解决办法。比如一半一半。比如时间错开。但是叔叔阿姨们并不体谅。还人多欺负人少围攻。那手指头都戳脸上了。换谁谁不气。还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下次有这样事提前网上呼吁。我们也组织百十号人打篮球。”也有更加理性的网友表示:“王城公园就一个篮球场,平时打个球还要各种加班,所以希望老人们体谅下我们这些年轻人,公园里场地有很多可以跳舞的啊。”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