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心仪之人疑似和国米球迷告别 下一站曼联?

在等待着斯帕莱蒂入主国际米兰的同时,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也没有停滞,为了能够在6月30日之前填补3000万至3500万欧元的空缺,苏宁方面必须考虑牺牲掉目前阵中的一位主力球员,而从种种迹象来看,这名球员极可能是佩里希奇,而克罗地亚人已在通过各种方式和国际米兰告别。

穆帅心仪之人疑似和国米球迷告别 下一站曼联?

佩里西奇疑似与国米告别

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绝不是玩笑,为了确保欧战参赛资格,国际米兰必须做出表率,否则他们很可能将会面临欧足联700万欧元的罚款。这样的大环境之下,现在能做的只能是卖人填补亏空。约维蒂奇与拉诺基亚可能为球队带来近千万收入,同时也可能会有潜在的亚洲赞助商出现,但6月30日大限将至,俱乐部能做的最现实选择还是卖人。

佩里西奇得到豪门关注不是什么秘密,巴黎圣日耳曼、曼联等俱乐部都已公开追逐佩里西奇,此前苏宁方面为佩里西奇定下了6000万欧元的身价。而在现阶段,按照意大利和英国媒体的说法,曼联方面已经和佩里西奇以及其经纪人达成协议,克罗地亚人若加盟曼联年薪将会达到近700万欧元,现在的问题是转会费。曼联仅仅希望出价450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的底线是不少于5500万欧元。

虽然协议尚未达成,但佩里西奇本人看起来已经铁了心在这个夏天离开国际米兰,而种种迹象也在证明他的这个想法。和乌迪内斯的最后一轮联赛梅开二度之后,佩里西奇在被替换下场的时候向所有球迷致敬,比赛结束之后,他甚至还带着孩子来到球场中央,和所有人告别。

赛后,佩里西奇在个人INS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同时写着“感谢蓝黑”的字样,很显然,他在向所有的国际米兰球迷进行告别。

佩里西奇两年前以不到2000万欧元来到国际米兰,表现也算让人满意,27岁的他被很多意大利媒体看做本赛季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性格却是他始终很难融入国际米兰这个大家庭的主要原因。

穆帅心仪之人疑似和国米球迷告别 下一站曼联?

除了佩里西奇,巴内加、布罗佐维奇等球员都存在着离队可能,穆里略等人也基本确定在离队名单之中。而在引援方面,奥西利奥与萨巴蒂尼也在加速行动,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他们拿下都灵门将帕代利之后,本周一又与加利亚尔迪尼的经纪人里索一起吃了饭,他们的目标很可能是扬克托,这位21岁的乌迪内斯中场本赛季打入5球,一直都在国际米兰的追逐之下,目前乌迪内斯开价在大约1500万欧元左右,但包括一些英超俱乐部在内的球队对他感兴趣。

至于其他那些早已经在转会传闻名单中的球员,萨巴蒂尼与奥西利奥也在加速努力,特别是罗马双星吕迪格与纳英戈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