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队夺3X3U18亚洲杯冠军 17岁新星获MVP

中国男队夺3X3U18亚洲杯冠军 17岁新星获MVP

中国男队夺冠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2017FIBA3x3 U18亚洲杯在5月26-28日于马来西亚赛柏再也市举行,中国潜力新星李浩南则是依靠着出色的发挥荣膺MVP,同时,他还和中国台北球员张镇卫以及卡塔尔球员阿布伊萨一起入选本届赛事最佳阵容。

在本次大赛上,李浩南带领中国男队击败各路强敌,最终夺冠,在决赛中,李浩南延续着稳定的发挥,他拿到了9分,而在总得分榜上,李浩南也以33分排在第5。

此外,台北的张镇卫带队拿到第二名,而卡塔尔的阿布伊萨则是带领球队获得第三,两人均有着出彩的发挥。

李浩南现年17岁,身高1米97,他的技术非常全面,内外兼修,同时,除了进攻犀利外,李浩南在防守端也展示出了不错的表现。

FIBA3x3 U18世界杯将在今年6月28日-7月2日在中国成都举行,届时李浩南还将会率队出征,也期待着他能够延续精彩的表现。

中国女队则是最终拿到第三名,印度尼西亚队和马来西亚队分获前两名,而中国台北队则是位列第九。

(猫大熊)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