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格斗之夜109:古斯特福森瑞典对决特谢拉

UFC格斗之夜109:古斯特福森瑞典对决特谢拉

UFC Fight Night 109 古斯塔夫森 VS 特谢拉

UFC Fight Night 109将于北京时间5月2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括了6场主赛和6场复赛。

头条主赛中,瑞典名将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将在祖国迎来巴西猛将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的挑战。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目前战绩为17胜4负,其中10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UFC192与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的对决中苦战五个回合,最终被以分歧判定击败。2016年,尽管古斯塔夫森只打了一场比赛,但却获得了胜利,他在9月的UFC Fight Night 93中一致判定战胜了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官方排名暂列轻重量级第2位。

格洛佛-特谢拉目前战绩为26胜5负,其中15次KO,7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赢下了4场,唯一输掉了的一战是在去年8月UFC202中与安东尼-约翰逊的对决,结果意外地在首回合13秒即被KO终结,失去了挑战轻重量级冠军的机会。在那场惨败之前,特写了打出了3连胜,并且全部3场比赛都KO终结了对手,其中包括了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以及“蜜糖”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等。

联合主赛中,两位轻重量级排名前十的选手沃尔坎-奥茨德米尔(Volkan Oezdemir)与米沙-西库诺夫(Misha Cirkunov)将展开厮杀。米沙-西库诺夫目前战绩为13胜2负,其中4次KO,7次降服获胜。正处于8连胜绝佳势头中的他在UFC的4场比赛中全部终结了对手,已经进入了官方排名并暂列轻重量级的第15位。米沙在2015年8月的UFC首秀中第一回合KO终结了丹尼尔-乔利(Daniel Jolly),之后在去年的3场比赛中全部降服了对手,最近的一战是在去年8月的UFC202中首回合断头台拿下了尼基塔-克雷洛夫(Nikita Krylov)。

沃尔坎-奥茨德米尔目前战绩为13胜1负,其中9次KO,1次降服获胜。这位27岁的瑞典选手在今年2月的UFC Fight Night 104中刚刚进行了八角笼首秀,并以分歧判定击败了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因此排名一举升至轻重量级的第8位。目前3连胜的沃尔坎曾征战过Bellator等大型MMA组织,并在2012-2013年间连续7场比赛首回合KO对手,最短一次仅仅用时15秒。

另外,波兰人皮特-索博塔(Peter Sobotta)将迎战美国人本-桑德斯(Ben Saunders)。皮特-索博塔目前战绩为16胜5负1平,其中4次KO,10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加盟UFC后在八角笼内打出了3胜1负的战绩,除了被澳洲名将凯尔-诺克(Kyle Noke)首回合TKO终结外,索博塔在其余的3场胜绩中都有不错的表现。他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去年9月的UFC Fight Night 93中一致判定击败了尼古拉斯-戴尔比(Nicolas Dalby)。

本-桑德斯目前战绩为21胜7负2平,其中9次KO,7次降服获胜。拥有丰富比赛经验的他在签约UFC三年半的时间里打出了5胜1负,唯一输掉的比赛是被帕特里克-科特(Patrick Cote)在去年1月TKO终结。那之后桑德斯又打出了2连胜,先后战胜了贾科布-沃克曼(Jacob Volkmann)以及库卓-麦吉(Court McGee),不过仍未进入官方排名榜。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重量级: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1) VS 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2)

轻重量级:沃尔坎-奥茨德米尔(Volkan Oezdemir)(#5) VS 米沙-西库诺夫(Misha Cirkunov)(#7)

次中量级:皮特-索博塔(Peter Sobotta) VS 本-桑德斯(Ben Saunders)

次中量级:阿卜杜勒-拉扎克-阿尔哈桑(Abdul Razak Alhassan) VS 奥马尔-阿克梅多夫(Omari Akhmedov)

次中量级:奥利佛-恩坎普(Oliver Enkamp) VS 诺迪因-塔勒布(Nordine Taleb)

中量级:杰克-赫曼森(Jack Hermansson) VS 亚历克斯-尼克尔森(Alex Nicholson)

副赛:

雏量级:佩德罗-穆尼奥兹(Pedro Munhoz)(#12) VS 达米安-斯塔夏克(Damian Stasiak)

中量级:特里沃-史密斯(Trevor Smith) VS 克里斯-卡莫兹(Chris Camozzi)

轻量级:雷扎-马达迪(Reza Madadi) VS 华金-席尔瓦(Joaquim Silva)

次中量级:尼可-穆索科(Nico Musoke) VS 博扬-米哈伊洛维奇(Bojan Mihajlovic)

次中量级:达伦-提尔(Darren Till) VS 杰辛-阿雅里(Jessin Ayari)

轻量级:麦卡因-赫尔德(Marcin Held) VS 达米尔-哈卓维特(Damir Hadzovi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