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大将谈足总杯赢球之道:需要限制好阿扎尔

枪手大将谈足总杯赢球之道:需要限制好阿扎尔

拉姆塞认为限制阿扎尔是关键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本周末,阿森纳将在足总杯决赛对阵切尔西,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拉姆塞谈到了这场比赛的赢球之道,在他看来,如果阿森纳想要捧起足总杯的冠军,那么就需要好好的限制阿扎尔的发挥。

谈到阿森纳的备战情况时,阿扎尔说道,“本周早些时候,我们一直在努力找到他们的弱点,并且在训练场上研究出一些新东西,我们期待可以进入危险区域打击他们,我们会认真研究,希望可以抵挡住对手的进攻。当然,我们还是需要更多的专注于自己,自己的表现才是更重要的,我们和教练组的部分成员也有过沟通,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来阻止对方。”

本赛季联赛和切尔西交锋,阿森纳曾经3-0赢球,不过第二次对阵,枪手却1-3落败。谈到这两场比赛时,阿扎尔表示,“我认为在上半程击败他们的比赛非常棒,我们的速度很快,反击也很快,并且封锁了对手的进攻,我认为如果想要在决赛里取胜,那么就需要像那一场比赛表现一样好。”

“(客场面对切尔西)那是不同的比赛,我们在每一个位置都给对手留下了太多的空间,阿扎尔的跑位非常舒服,也轻松找到了破门的方式,我们不能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需要阻止他,将危险扼杀到源头。”

本赛季,阿森纳战绩糟糕,英超六强里,也仅仅枪手没有获得欧冠资格,因此,足总杯冠军也将是他们最后的遮羞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