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取消酋长球场直播足总杯 夺冠也不游行

腾讯体育5月25日 近日,曼彻斯特遭遇恐怖袭击。为了防止出现意外,切尔西取消了庆祝英超夺冠的游行,阿森纳也表示即使问鼎足总杯也不会举行游行。

阿森纳取消酋长球场直播足总杯 夺冠也不游行

本周日,阿森纳将和切尔西争夺足总杯冠军,对已经失去了下赛季欧冠资格的阿森纳来说,为了面子问题也要全力去争取冠军奖杯。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将会有哀悼仪式,球员也将佩戴黑纱以缅怀在事故中不幸丧生的人们。

目前英国的恐袭威胁级别从“严重”调高到最高的“危急”,意味着进一步的恐怖袭击很可能即将发生。同时,还将调集5000名军队士兵前往运动场馆、音乐会现场等重点地区巡逻戒备。为了不给警方和安全部门增加额外的压力,阿森纳表示即使夺冠也不会游行。

此外,阿森纳也不会在酋长球场转播对阵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球迷和工作人员的安全问题至关重要,我们很不情愿的取消了现场直播比赛和可能的夺冠游行。我们很失望,但这符合所有人的最大利益。那些购买了在酋长球场观看直播门票的球迷将会得到退款。”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